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宣布7度攻蛋「竟創這紀錄」 他驚喊:有股神秘力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6:30
盧廣仲中秋連假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歌迷一起團圓。(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中秋連假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歌迷一起團圓。(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日前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唱過早上、晚上、黃昏,邁入出道15週年的他,在歌迷熱烈敲碗下,將於9月3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旗艦安可場,他預告曲目將更新,也會打造全新服裝,門票7月28日開賣。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快看!蕭秉治甩帥學花式甩手 台下掀騷動竟是「她」

 

盧廣仲預告台北旗艦安可場的曲目、服裝都會更新。(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雖然高雄巨蛋演唱會已結束,但歌迷熱情反應仍在網路持續發酵,有歌迷分享「廣仲現場演出有多賣力,看他流汗程度就知道,第一首歌唱完還以為他剛淋雨」、「能喜歡盧廣仲是前世修來的福氣,這場演唱會是一種集體治癒,完完全全得到內心安慰」,甚至也有海外歌迷來港都朝聖。

盧廣仲將7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持續刷新個人紀錄,他表示「『七』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數字,也代表了一種循環,剛好我的第二張專輯跟七也有關係,或許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預告我們將會在小巨蛋一起相見。」

 
更多新聞:黃子佼發2萬字長文 吳若權暖喊「對自己真誠」:願意開始對話是好事

盧廣仲笑說要舉辦一場充滿烤肉味的演唱會。(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台北安可場恰巧碰到中秋連假,特別推出全新視覺,請到台北電影節最佳海報獎得主設計師陳世川操刀,讓盧廣仲帶著一把吉他上月球,象徵搖滾音樂貫穿宇宙,盧廣仲笑說:「在出道15週年,一起聽一場有烤肉味的中秋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勵志的團圓#旗艦安可場#中秋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