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成熟!周杰倫7歲愛女拋「哲學問題」 昆凌翻答案驚喊:竟然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6:21
昆凌稍早被大女兒周周問及哲學性問題,便將其PO出來蒐集網友的看法。(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稍早被大女兒周周問及哲學性問題,便將其PO出來蒐集網友的看法。(圖/翻攝自昆凌IG)

「周董」周杰倫與女星昆凌2015年結婚至今感情依舊濃厚,家庭成員也多了1子2女,夫妻倆偶爾會透過社群更新小孩們的動態。今(20)日稍早,昆凌分享7歲大女兒「周周」向她提出哲學性問題,由於問題值得省思,昆凌便透過IG網羅大眾的看法,隨後也公布周周令人意外的另類解讀。

更多新聞: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昆凌大女兒周周向母親提問「水本身是濕的嗎?」(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於IG限動分享大女兒周周極具哲學性的提問,周周以手繪示意問題內容,好奇問道:「Is water wet(水本身是濕的嗎?)」,並在圖案中的葉子上要母親回答「yes or no(是或否)」,問題使昆凌頓時深陷其中,直言「姐姐今天早上問了我一個很哲學的問題」,她也決定PO出來,好奇網友們對此的看法。

更多新聞:妻癌逝未入土!前TVB主播急移居國外 隔2年跪靈前淚崩謝罪
 
周周認為水不是濕的。(圖/翻攝自昆凌IG)

經過4小時網友的回覆,有高達82%的人認為水是濕的,然而大女兒周周卻認為「不是」,她表示潮濕是讓固體物質的表層浸濕,「水讓東西變濕,但它本身不是濕的」,這答案也讓昆凌意外說:「答案竟然是no…」對於大女兒這般見解甚感有趣。
 

事實上,大女兒周周雖年僅7歲,思維上卻時常超齡,像有次周董與昆凌互相較勁比拚「誰餵孩子比較快」,當時處於下風的昆凌,面對老公開玩笑的挑釁,就為周周加油望能超前,不過周周卻拋出一句「我們不需要贏,我們只要認真就好。」顯見她從容穩健的態度,這也使昆凌頓時驚訝,不敢置信這是7歲所說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凌#周杰倫#大女兒#周周#哲學#問題#水#濕#成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