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妮佛羅培茲上健身房卻被鎖門外 狗仔跟拍她怒飆三字經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5:38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常上健身房鍛鍊。(圖/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推特、IG)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常上健身房鍛鍊。(圖/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推特、IG)

巨星JLo珍妮佛羅培茲有「翹臀珍」外號,她平時熱愛上健身房鍛鍊,也常常在社群帳號上曬出自己結實、性感的好身材。珍妮佛羅培茲近日被拍到,她前往健身房時,敲了好幾次門,但卻被鎖在門外,等了好一會兒才被放進去。訓練結束後,當珍妮佛羅培茲走出健身房,疑似不滿狗仔跟拍,迅速罵了一句三字經,接著乘車離開。

珍妮佛羅培茲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好身材。(圖/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推特)

 
《每日郵報》報導,53歲的珍妮佛羅培茲19日被拍到出現在高級健身房「Tracy Anderson」門外,她似乎是素顏出門,臉上戴著太陽眼鏡,穿著一套顏色相當顯眼的運動服,上半身是黃色的運動背心,下班身是一件花紋繁複的蛇皮印花緊身運動褲,展現出她的好身材。

雖然身為健身房VIP客戶,但珍妮佛羅培茲一度被鎖在門外,無法進入。(圖/翻攝自@JLoNews推特)

珍妮佛羅培茲拿著水壺和手機,站在健身房外敲了幾次門,但健身房並未聽到天后的敲門聲,沒有人來應門,珍妮佛羅培茲只好耐心地站在門外的空間等待,過了一陣子才進入到健身房。後來,她在離開健身房時頗有慍色,對跟拍的狗仔罵了一句髒話,然後搭上轎車離開。

珍妮佛羅培茲的教練也在IG上分享她認真鍛鍊的影片。(圖/翻攝自@davidkirsch IG)

 
珍妮佛羅培茲十分喜愛上健身房鍛鍊,她還曾經說過,「眾所周知,健身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珍妮佛羅培茲還曾經練過跆拳道、鋼管舞等,為了練出結實的腹肌,除了培養天天運動的習慣,更是嚴格控制飲食,不碰咖啡因、尼古丁和酒精,這才有了羨煞眾人的「翹臀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珍妮佛羅培茲#Jlo#健身房#鍛鍊#翹臀珍#Tracy Anderson#腹肌#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78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