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阿Sa出道22年「早期青澀照」曝光! 網驚:完全沒變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6:07
三人今昔對比照。(圖/翻攝自蔡卓妍、鍾欣潼微博)
三人今昔對比照。(圖/翻攝自蔡卓妍、鍾欣潼微博)

雙人女子團體Twins為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組成,2001年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紅遍香港,拓展華語市場後紅到台灣,兩人憑藉著亮麗的外表和實力的唱功,成為粉絲心中的女神級偶像,日前兩人在微博慶祝經紀人Mani生日快樂,並PO出多張三人青澀時期的照片,已經出道22年的她們,讓網友驚訝三人的凍齡容貌,至今都沒變。

 

經紀人Mani(左)與阿Sa(右)兩人早期合照。(圖/翻攝自蔡卓妍微博)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快看!蕭秉治甩帥學花式甩手 台下掀騷動竟是「她」

兩人在微博慶祝經紀人生日,阿嬌寫道:「雖然今年沒能一起過生日,但心一直在你身邊哈哈,新的一歲、開心順遂、健康常在,Miss u,Happy birthday」,而阿Sa則說「最美麗的Mani生日快樂~相識了二十多年,你就像家人一樣一路陪伴我,以後的每個生日我都會一直在,生日快樂,愛你」。

 
三人美貌依舊。(圖/翻攝自蔡卓妍、鍾欣潼微博)

更多新聞:冠軍調酒師鄭亦倫邀神級主廚合作 推「米其林餐點」開放預約就秒殺
 

照片中三人早期的照片,即便出道22年,仍與現今差異不大,幾乎只有妝髮改變,網友紛紛留言祝福經紀人生日快樂,「超懷念」、「你有好好長大!」、「文物出土!」、「看到老照片彷彿感覺是不久前拍的,認真一想原來過去這麼多年了」,而多年的好閨蜜感情也讓網友紛紛稱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嬌#阿Sa#蔡卓妍#鍾欣潼#Twins#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