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神現蹤菜市場挑水果! 「絕美模樣曝光」大媽都側目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1:47
阿嬌分享上街買菜的vlog。(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阿嬌分享上街買菜的vlog。(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港星阿嬌(鍾欣潼)出身自偶像女團「Twins」,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與阿Sa(蔡卓妍)再合體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回憶殺加上深厚姐妹情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也再度翻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工作日常,拍攝了一支vlog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露背長洋裝到菜市場買菜,星味擋不住,一旁大媽都忍不住好奇猛盯。

阿嬌在香港街頭小巷拍攝vlog,更順便街拍。(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更多新聞:批蔡阿嘎道歉片沒誠意! 「鄉民女神」點出4句做表面:面對很難?

阿嬌在微博分享影片,寫下:「香港街拍vlog安排了,街拍、買菜兩不誤」,她畫著精緻全妝、身穿長洋裝、撐著傘拍攝街頭寫真,大明星突現身,吸引不少市民駐足關注,而休息時間她跑到蔬果攤挑水果,拿起芒果聞聞的架勢看似滿有挑水果的經驗,後來買了番茄,笑說晚上要做番茄炒蛋,相當接地氣的發言,讓人看到她私下樸實的另一面。
 

阿嬌逛古著店認出很多老藝人,笑說「不要暴露年齡」。(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阿嬌vlog影片曝光被讚「好像都不會老」。(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更多新聞:出道16年!郭靜驚喜宣布「新身分」 哀號:壓力極大

之後她也前往舊社區、古玩店拍攝,看到許多復古小物和舊唱片,翻到張國榮的唱片時忍不住驚呼「全部都是哥哥!」隨後自嘲「暴露年齡了」,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大讚「顏值太絕了!」「膚質太好,好像都不會老」更好奇旁邊的路人都好淡定,笑稱如果在其他地方大概已經暴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嬌#阿sa#鍾欣潼#Twins#乘風破浪的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55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