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蔡阿嘎道歉片沒誠意! 「鄉民女神」點出4句做表面:面對很難?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1:22
蔡阿嘎的道歉影片,被鄉民女神黃瓊慧說沒誠意。(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
蔡阿嘎的道歉影片,被鄉民女神黃瓊慧說沒誠意。(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新影片「日本5家超難吃連鎖店」挨轟,網友炎上他未進店就先入為主、仗著店家不懂中文戲謔餐點等奧客行徑,蔡阿嘎則立刻將該片下架,並拍影片致歉,不過,擁有「鄉民女神」美譽的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不領情,認為道歉影片誠意不足。

更多新聞:錄節目赫見桌下「靈異一幕」!大咖男星嚇傻尖叫:WTF

 
黃瓊慧批評蔡阿嘎的道歉影片,實際上假掰做表面,誠意不足。(圖/翻攝自蔡阿嘎 YT頻道)

黃瓊慧發文分享自己對道歉影片的看法,她劈頭就指蔡阿嘎道歉沒誠意,影片中不斷用「我以後會注意」、「這個點是我們的疏失」、「沒注意當地文化」、「以後會更加注意」等詞句,乍看是在道歉,實際上假掰裝傻做表面,沒什麼誠意。

更多新聞:李多慧「性感舞技」迷倒男偶像 籃籃怕成陪襯:壓力大到失眠
蔡阿嘎仗著店家不懂中文,大肆批評餐點。(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

黃瓊慧忍不住直言:「倒不如大大方方承認在博眼球,所以用浮誇的言語來拍影片?老實面對自己很難嗎?!」認為蔡阿嘎假使沒被炎上,現在還會沾沾自喜,黃瓊慧表示,蔡阿嘎的舉止跟他是百萬YTR無關,任何人出國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台灣,而這種在國外丟臉,然後拍影片貶低訕笑「難吃就直接罵阿~這邊的人聽不懂」這種話,簡直丟盡台灣人的臉。
 

更多新聞:清純女神形象崩塌!曬暗黑系濃妝 網嚇傻…刷一排佛像「驅邪」
黃瓊慧認為蔡阿嘎好好的說:「對不起給台灣丟臉。」甚至再次探訪店家道歉也不為過。(圖/翻攝自蔡阿嘎IG)

黃瓊慧也提到蔡阿嘎的行為不是首次,指出他之前就譏笑過嘉義某雞肉飯店,黃瓊慧認為他慣性貶低店家的拍攝風格很低俗無聊,若他以這種作風穩坐YT鼻祖寶座,那幸好自己一直都沒關注他;黃瓊慧補充,蔡阿嘎好好的說:「對不起給台灣丟臉了」、「對於被我們消費嘲笑的日本店家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甚至親自去人家店裡道歉也是應該的,不然這種消費店家的行為,真的很不厚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鄉民女神#蔡阿嘎#日本連鎖店#難吃#嘲笑#道歉#黃瓊慧#沒誠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