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日本5雷店超難吃」被炎上 住日7年歐陽靖:是多氣?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08:38

YouTuber蔡阿嘎近期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被批不尊重店家,蔡阿嘎也迅速下架影片並道歉,對此外界也有許多不同的看法,女星歐陽靖表示蔡阿嘎吃的都是連鎖店,如果換位思考,台灣人也會覺得外國人批評自己國家的連鎖店很莫名其妙。

 

歐陽靖曾在日本長居7年。(圖/翻攝自《GinOy 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Albee認了「流理台激戰男友」羞爆!激推換地點辦事:有興奮感

歐陽靖昨(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居住東京有七年的經驗,很常吃平價連鎖店,對於蔡阿嘎的影片,她坦言「如果你大老遠買機票飛去日本玩,這幾間連鎖店是真的不用『特地』去吃」並且舉例有外籍YT來到台灣,然後去吃三商巧福、鬍鬚張、八方雲集、爭鮮、肯德基等店,拍影片下標:「拜託不要吃!台灣幾家爆難吃的連鎖地雷店!」會讓人覺得很傻眼,歐陽靖更指出「即使影片內容講得中肯實在,台灣人應該也會覺得莫名其妙吧?台幣一百多塊的東西,到底是能吃到多生氣啦?」

 
歐陽靖列出了日本RANKY網站負面評比的十間餐廳。(圖/翻攝自《GinOy 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瑤瑤穿透視內衣「雙峰炸出」!解放上胸畫面羞爆 形狀被看光
 

歐陽靖表示日本網站RANKY把「2023年性價比最低連鎖餐廳前10名」列出,並加入自己的評比,她認為除非是餐廳的食品安全、衛生出了問題,「不然我不會說它『雷』,頂多說:這不合我胃口,或是性價比不好」,中立的看法讓網友一致都認同「好不好吃雷不雷很多時候很主觀,要評論店家也要保留禮貌的態度」、「超中肯的說明」、「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餐廳#日本#影片#歐陽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940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