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宣11月開唱「3大彩蛋曝光」 揪女友雙飛峇里島鬆一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7:05
高爾宣將在11月11日開唱,今公開演唱會的3大彩蛋。(圖/KKLIVE X 龍大謝音樂提供)
高爾宣將在11月11日開唱,今公開演唱會的3大彩蛋。(圖/KKLIVE X 龍大謝音樂提供)

高爾宣將在11月1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TRL+N 「新視界」首場大型演唱會》,在7月1日門票開賣前,他搶先曝光演唱會3大彩蛋,其一是演唱會名稱「CTRL+N」,是電腦鍵盤裡打開新視窗的快捷鍵,他將此運用在演唱會概念上,另外視覺概念、品牌創意都出自他之手,他笑說:「希望把一步一腳印、往外實踐的目標表現到淋漓盡致,讓大家感受到高爾宣的新篇章,請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藍正龍傳9年婚變!周幼婷發文洩玄機:沒人該無條件愛你

 

高爾宣為嘉賓人選苦惱不已。(圖/KKLIVE X 龍大謝音樂提供)

除了演唱會,他預計在秋天發表新作,屆時也會在演唱會上首唱,他開心表示:「除了11月北流演唱會外,接下將唱到全世界各地,展開全新巡迴!」至於有無計畫邀嘉賓助陣?他坦言為此苦惱不已,擁有好人緣的他想把合作過的歌手都找來同樂,「想找的嘉賓太多了,從過去組的團體成員到所有合唱作品的嘉賓都很想找,要規劃一下,不過我敢打包票,嘉賓人選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日前剛過26歲生日的他,和女友芮德趁空飛往峇里島度假兼放空,提及對於峇里島的難忘回憶,他說是4年前跟著團體「CHING G SQUAD」拍封面照,讓他對於當地美食、美景想念不已,「當時是來工作,每天都只睡4小時就要起來拍照拍MV,行程超緊湊,我還跟導演說我不要化妝、拜託讓我多睡1小時,對比現在自己的改變,覺得自己好像成長了許多。」

 
更多新聞:大牙痛揭陳建州「闖房壓床硬上」 昔日戰友鬼鬼發聲了

高爾宣(右三)和好友們到峇里島度假。(圖/KKLIVE X 龍大謝音樂提供)

這次好不容易出國度假,讓他得以好好充電放鬆,他表示前陣子去英國、新加坡等地都是因為工作,沒有時間放慢腳步思考,「這次終於有機會跑去自己很愛的海島放鬆,我是那種可以待在海邊放空一整天什麼都不做或散步的人,這樣的放空模式可以讓我充飽電能有更多能量演出跟創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宣#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CTRL+N#新視界#三大彩蛋#嘉賓#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13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