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控黑人熊抱「鬆」一下 他逆風稱:只是「越線惡作劇」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7:46

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26)日遭指控,性騷女星「大牙」周宜霈,硬闖她房間熊抱還「想要『鬆』一下」;陳建州駁斥相關控訴並已委任律師提告,陳妻范瑋琪也透過經紀人發出相同聲明。在周宜霈控訴後,臉書粉專湧入不少網友力挺她,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稱,只是又開了「越線的惡作劇」,慘遭砲轟。

更多新聞:恩愛夫妻攏是假?沈玉琳爆黑人「要用老婆賺錢」 寵妻真實目的曝

 

大牙周宜霈指控陳建州性騷擾。(圖/翻攝自大牙、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今天遭「大牙」周宜霈指控,不斷用言語性騷「幫妳『鬆』一下」,闖進房間後還趁機熊抱周宜霈,隨後撲倒向床上,還驚吐「怎麼樣?壯吧!」、「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周宜霈當下嚇得掙扎拒絕,但又怕被封殺冷凍,只能婉轉告訴對方累了要休息,陳建州卻回應「好!那我們快一點!」讓她傻眼。

雖然網友一面倒力挺周宜霈,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陳建州只是又開一次「越線的惡作劇」,而非真正想性侵,但也強調令人不適的惡作劇非常糟糕。該網友稱,看陳建州在節目被很多人爆料的行為,例如「惹別人翻臉、誣陷黑澀會妹妹偷錢」等,顯示陳建州惡作劇「十分踩線」。所以他認為,「本意可能只是要對你惡作劇。」他又重申,應強力譴責陳建州行為。

 
更多新聞:人設崩盤預言成功!唐綺陽再警告「一定有更大咖」:剩4天快爆吧

有網友稱陳建州只是又開了「越線的惡作劇」。(圖/翻攝自臉書)

然而,這位「逆風」網友遭到其他人批評,「很多人喜歡說MeToo受害者是不是想紅,但我覺得這咖看起來比較想紅」、「文筆邏輯真差,前後矛盾,想挺的技巧很差」、「都已經撲到床上還叫做惡作劇喔?」「那他怎麼不回去開他老婆玩笑?」這位逆風網友也對此致歉,再強調就是該行為就是性騷。

更多新聞:駁斥性騷大牙!陳建州「11年前合照」被起底 網灌爆留言處

面對丈夫陳建州爆性騷,范瑋琪發聲了。(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面對周宜霈指控,陳建州與范瑋琪稍早均透過律師聲明強調,對方稱、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的行程,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有私人獨處之事實。他表示:「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

【陳建州律師聲明】

本律師聲明受當事人陳建州先生委任意旨辦理。關於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並嚴正聲明如次:

 
當事人絕對支持現今Metoo風氣,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呼籲男女性均應保護自己遠離不平等之性對待,是有價值且正面的意義,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

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當事人行事坦蕩,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但若有不實指控,無端耗費社會大眾視聽及媒體資源,實為不妥。本律師將依當事人委託,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性騷擾#陳建州#范瑋琪#大牙#周宜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77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