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 宋慧喬、秀智再爭視后

記者 盧宏昌 / 攝影 施婷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5:21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黑暗榮耀》一口氣入圍5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宋慧喬、秀智繼「百想藝術大賞」後,再度一起角逐視后寶座,河正宇也憑藉《毒梟聖徒》提名視帝。

圖/翻攝自 Netflix

 
《黑暗榮耀》片段:「怎麼辦,祂說你要下地獄。」

眼神兇狠戲劇張力十足,宋慧喬憑著《黑暗榮耀》,才剛奪下「百想」女子最優秀演技獎,這回入圍「青龍系列大獎」,又要和這位對決搶視后寶座。

《安娜》片段:「不是的,洪川是親戚家,原來是這樣,我家在外國。」

 
秀智在《安娜》中,竊取富豪大小姐身分,打造虛假人生,二度和宋慧喬角逐大獎,不過對手也不簡單,全汝彬、金瑞亨,以及鄭麗媛,也都入圍青龍系列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


《毒梟聖徒》片段:「那你要我做什麼,你要假裝自己是毒販。」

在《毒梟聖徒》,飾演為了賺大錢,卻陷入毒品世界的河正宇,提名青龍視帝。

一起入圍的還有,《真劍勝負》的都敬秀,《身價》男主角陳善圭,《地下菁英》的崔岷植,以及《舊案尋兇》的李星民。

為了獎勵OTT平台,製作或投資的原創戲劇,今年舉辦第二屆青龍系列大獎。

最佳作品獎入圍的,則有《弱美男英雄Class1》、《身價》,《地下菁英》、《毒梟聖徒》,其中《黑暗榮耀》一口氣入圍5大獎,堪稱最大贏家。

《D.P:逃兵追緝令》第2季預告:「我們的任務是什麼?把他們帶回來,而且人要平安。」
 

去年奪下「青龍系列大獎」最佳作品的《D.P:逃兵追緝令》,今年第二季原班人馬回歸,丁海寅、具教煥,持續執行追緝逃兵的任務,面臨更多挑戰,預告片釋出,已經讓觀眾期待正片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龍系列大獎#黑暗榮耀#安娜#宋慧喬#秀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219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