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李學維 結果共1,448筆

  • 常委周三提案換人 侯:比賽有障礙、會超越

    國民黨全代會前的最後一場中常會,就在這周三,據了解已有部分常委連署提案要求換人,對此侯友宜表示比賽當中會有障礙,但會超越,黨主席朱立倫也說在7月23日全代會後,這些聲音會消弭下去。
    2023/07/11 15:16
  • 拳賽落幕「中路野獸」Toyz遭判TKO 鍾培生獲勝

    台北小巨蛋晚間上演拳擊賽,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跟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恩怨糾纏數年,晚間兩人將正式踏上擂台PK,最終由鍾培生獲得勝利。
    2023/07/06 00:27
  • 不只廖峻對她性騷?網紅李伊妍再爆「秦偉伸狼爪」 母目睹過程

    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性騷,卻扯出案外案,自爆也曾被秦偉伸魔爪,不過卻說詞反覆。就有網友起底李伊妍過去也曾躍上新聞版面,涉及騙婚詐財,被判刑六個月,還有違法販賣口罩,觸犯藥事法。
    2023/06/28 19:54
  • 正面對決!李伊妍「噴淚喊冤」控廖峻性騷發毒誓:願意測謊

    32歲的女網紅李伊妍,日前控告藝人廖峻8年前對自己伸出魔爪、試圖性騷,廖峻反控她根本瞎扯,氣得報警;如今李伊妍也開記者會,她說字句屬實、願意接受測謊,表示這是一輩子的惡夢,講到激動處泣不成聲。
    2023/06/28 19:34
  • 關心台海 美眾院軍委主席率團搭專機抵台

    關心台海情勢,美國眾議院軍委會主席羅傑斯,率9位跨黨派眾議員,27日晚間搭乘美國行政專機抵台。總統蔡英文週三下午將親自接見。專家認為此行可能是關心台美軍購和軍售進度。
    2023/06/27 23:32
  • 黃子佼悄悄出院 妻經紀人:已沒生命危險

    主持人黃子佼在被爆強拍少女不雅照後,太太孟耿如發現他受傷緊急送醫,目前的最新狀況,黃子佼仍在加護病房,但已經脫離險境,不過還沒有辦法說話,面對他這樣的狀況,前兩天痛心分享自己過去的旅法網紅,透過經紀人說,很遺憾黃子佼用這樣的方式處理事情,也發文強調,她只希望陰暗角落,不要再有受害者。
    2023/06/20 13:01
  • 連2天道歉! 侯友宜反省「餵藥案」:做得不夠好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已經徹底延燒,侯友宜也接連兩天公開致歉,坦言市府確實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更批評此案拖了25天,要徹查是否涉及行政怠惰;而副市長劉和然今天召開說明記者會,更被民進黨議員踢館對質。
    2023/06/09 21:24
  • 幼兒園遭爆餵藥! 檢警約談8師全部交保

    持續追蹤這起幼兒園的餵藥案!檢警8日二度搜索,先約談5人,9日清晨,再度約談3名老師,複訊之後全部交保。目前根據衛生局表示,8名幼兒被驗出微量的巴比妥成分,儘管官方這樣說,但外傳只有1人體內還有巴比妥,剩下的7人通通都是測出抗組織胺成分,甚至進一步調查,8名學生都有感冒,還有家長給的藥單同意餵藥。
    2023/06/09 19:12
  • 私幼餵藥案 陳建仁點侯:處理未如社會期待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演變成市長侯友宜政治風暴!綠營痛批為甚麼市府拖延到25天才要處理,而且教育部中間已經5度提醒,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新北市府反映不如社會大眾期待,副院長鄭文燦也加碼轟不應該,市府則回應後續是否有疏失再調查,現階段要先回應家長疑問。
    2023/06/09 13:35
  • 小孩怎辦?幼兒園涉餵藥停業 家長忙轉校

    新北市私立幼兒園爆出餵藥風波,遭廢止立案許可,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日,有家長臨時接到通知,相當錯愕,有大班的學童再兩個月就要畢業,換幼兒園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教育局協助後續安置,卻是安排轉到其他分校,還提供免費接駁車,目前等待安置的有42位小朋友,只有12位家長同意轉校。
    2023/06/09 13:27
  • 幼兒園遭爆餵藥! 檢警再約談三名老師

    持續追蹤這起幼兒園的餵藥案!8日已經先約談5人,複訊之後,包括園長在內全數交保,9日清晨,檢警再度約談3人,要釐清的,就是這些藥,哪裡來,以及怎麼餵食;而目前根據衛生局表示,8名幼兒被驗出微量的巴比妥成分,儘管官方這樣說,但現在還傳出其他說法,其實只有1人體內還有巴比妥,剩下的7人通通都是含有抗組織胺成分,甚至這些老師們說,餵藥都是經過家長同意。
    2023/06/09 13:18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曾格爾開庭未現身 元配律師勸「回頭是岸」

    登山家曾格爾捲入不倫戀風波,遭已婚富商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今天(5/29)下午在士林地院開庭,元配委任律師表示,曾格爾公開法庭筆錄,非常不尊重法院,也踐踏原告的善意,希望她回頭是岸,趕快回來面對。曾格爾目前在國外登山,新委任的律師因為有其他行程,都沒有現身。
    2023/05/29 20:19
  • 黃仁勳「中文問好」 近4年「首場」現場演講

    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電腦展」專題演講,2400個座位搶翻之外,不少產業大咖,包括台塑、力積電、緯創的老闆也來朝聖,希望掌握第一手的AI產業資訊。
    2023/05/29 16:15
  • 「義無反顧拚一次」 柯文哲踩侯友宜地盤宣布選總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淡水召開參選總統宣示記者會,柯文哲再抨擊民進黨施政,指台灣不該是中美對抗下的棋子,他也拋出他講確保能源問題,延長核電使用,並呼籲大家加入,義無反顧拚一次。
    2023/05/20 13:24
  • 破哏? 「彭博」曝國民黨5/17提名侯友宜

    17日下午才會揭曉的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已經定案了嗎?美國媒體「彭博」,16日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將獲國民黨徵召,參加明年總統大選。
    2023/05/16 23:00
  • 安置補助1600僅七天! 超出費用「營造商」賠

    房屋受到影響、暫時無法居住的住戶,一共有十人,每天一千六的安置費用,只能領七天,區公所以及市府人員協調,超出費用將由營造商「華熊建設」負責,但除了天坑就在家門前的這幾戶,鄰近的房屋也有受損,廠商也初步承諾住戶,會負責維修和賠償。
    2023/05/14 13:16
  • 信義區天坑補修完工至少1週 居民暫安置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天坑,經過灌漿回填,初步穩定。上午都發局和土木技師公會,重回現場,他們要確認灌漿後,地基是否穩固,施工中的建案出紕漏,也連帶導致住戶有家歸不得,整個補修工程大約一到兩週才會完工,要確認都安全了,才會讓居民回家。
    2023/05/14 13:15
  • 疑校門口鬥毆當街擄人 多人目擊驚嚇報警

    新北市新莊的一間國中門口,10日傍晚傳出,疑似有人遭當街擄走,由於正值下班課時間,不少人停等紅燈,目睹畫面都嚇壞了,但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兩派人馬談判破裂,發生鬥毆,但由於相關人還沒查獲,真實情況有待釐清。
    2023/05/10 23:26
  • 擋疫苗最大派系是新潮流? 賴清德不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澎湖,拋出台灣不要戰爭,要經濟,他5月13日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而他口中擋疫苗的民進黨最大派系,被指是新潮流,外界解讀郭台銘是衝著副總統賴清德而來,但賴清德沒有回應。
    2023/05/10 23:23
  • 星宇延誤「機隊、人力」缺失盤點 「颱風季」更考驗

    星宇航空大延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但盤點整起事件,包括星宇A350飛機只有3架,一有延誤就會大亂,機組員人力偏少,還得從台北緊急派機師飛東京救援,以及併班決策有沒有錯,和下指令的時間是否太晚,這些都是討論重點,另外張國煒說自己整夜沒睡,開飛機回台灣,是否違規,交通部長王國材說要請民航局調查。
    2023/05/08 18:24
  • 雙北首長拚總統! 眾黨議員問侯「與柯競合」

    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施政報告時,被民眾黨議員陳世軒當場抽考兩岸議題,當時侯友宜巧妙避答結果引發輿論。而今天兩人又在總質詢正面碰頭,除了針對市政交鋒,陳世軒更引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名言,要侯友宜談談現在跟柯文哲是競爭還是合作關係。
    2023/05/04 19:25
  • 跨區協調遭批「喬王」 侯:雙北共同生活圈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手台北市港湖立委初選,卻也讓自己,被綠營酸是國民黨的新一代「喬王」。今天,侯友宜則回應,雙北都是共同生活圈,也希望未來能夠一起到中央並肩作戰。
    2023/05/04 13:29
  • 明道經紀人掏空案! 扯出5年職員是內鬼

    藝人明道的經紀人,因為捲入公司掏空案遭起訴,現在又傳出內部一名工作五年的職員,可能是內鬼,疑似將營業機密交給經紀人,而且名下還擁有不動產,價值超過兩億,未來法院也將調查,是否是不法所得,今天開庭,員工和公司委任律師都出庭。
    2023/05/02 19:49
  • 羅時豐合體林淑容唱「無言的結局」 曝YT頻道恢復更新

    國民姑丈羅時豐與淡出歌壇十年的歌手林淑容,下午為演唱會彩排合體,兩人獻唱經典曲目,日前羅時豐因製作人姪子掛病號,YT頻道宣布停更,他也透露姪子情況。
    2023/05/01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