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廖峻對她性騷?網紅李伊妍再爆「秦偉伸狼爪」 母目睹過程

記者 張家寶 / 攝影 李學維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54

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性騷,卻扯出案外案,自爆也曾被秦偉伸魔爪,不過卻說詞反覆。就有網友起底李伊妍過去也曾躍上新聞版面,涉及騙婚詐財,被判刑六個月,還有違法販賣口罩,觸犯藥事法。

圖/TVBS

 
網紅李伊妍:「我可以對天發誓,我也會去測謊,我講的事情是真的。」

李伊妍站在派出所前面,要反告廖峻誹謗,只是她大動作開記者會又去報案之外,還有個案外案,李伊妍自稱也遭秦偉伸出魔爪。

李伊妍經紀人媽媽李宛菁:「(那時候秦偉有對你女兒怎麼樣嗎?)有性侵,他叫我去買東西,我就走了,結果我忘了帶包包,情急,我回頭看到那一幕,我去看到的時候,是扒掉她的衣服,然後壓著,然後XX是拉出來的。」

 
李伊妍母親說,秦偉和女兒透過演藝工會認識,之後受邀去教會,沒想到發生這種事,事後朋友勸她們放下,因為秦偉對教會非常好,所以當時才沒提告,之後也沒有任何往來。

圖/TVBS

網紅李伊妍:「都是同行,講出去根本就不用在戲劇圈,或綜藝圈工作。」

談及性騷過程,李伊妍崩潰痛哭,不過說詞反覆疑點重重,還被網友挖出她有詐欺前科。

網紅李伊妍:「我跟他一起開公司,然後公司是我的,他當我經紀人,然後他說他要有接案,我就把我公司給了他,到目前還沒有還給我。」

2014年李伊妍和余姓男友交往,卻以媽媽擔心影響演藝事業為由,沒有去登記,隔年又稱爸爸開刀住院,急需17萬元,男友用汽車抵押借款幫忙,最後得知是李伊妍說謊憤怒提告,同樣套路也用在另一名男子身上,被以詐欺罪判刑6個月。

圖/TVBS

還有2020年疫情時,李伊妍在網路販售口罩觸犯藥事法,黑歷史一一被挖出,如今爭議事件再添一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秦偉#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48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