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性侵!廖峻還原「與網紅相識內幕」 認了曾給金援:好意幫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7:24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一名網紅伊妍在社群發文影射,表示過去曾被一名有兒女、已中風的演員性侵未遂,對此,廖峻的兒子錦德就在社群曬出與爸爸的對話,否認過去有做過類似的事。為證明清白,廖峻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大湖派出所報案,邊說身體邊顫抖,相當生氣。

廖峻(左)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大湖派出所。(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陳凱倫含淚送95歲母!無預警宣布「不待演藝圈了」揭罹癌近況

廖峻(右)拄拐杖現身。(圖/黃城碩攝)

廖峻在派出所外,重新還原跟伊妍認識的經過,「只見過2次面,大約是在7、8年前,看到新聞知道伊妍靠拉小提琴為生,卻要賣掉小提琴,一個藝人把吃飯傢伙賣掉,那以後要吃什麼?就是想幫忙,在她媽媽的陪伴下,約在華視附近的咖啡廳,當下拿了10萬給對方,我說沒關係,就幫助你度過難關,有賺錢再說」,當時雙方也留了電話。

廖峻(中)心情相當氣憤。(圖/黃城碩攝)

 
後來廖峻問伊妍「有沒有興趣演戲」?結果伊妍表示有,「但她台語不太好,所以要好好學,第二次見面就和另外一名製作人相約,她的媽媽也有陪。結果最近被她發文影射,人家寫說,是廖伯嗎?她就回說『親愛的,感應到囉』,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是我,但是各位,是不是很清楚在影射我呢」?坦言過去好心幫忙,現在卻被反咬一口,言詞間相當不滿。

廖峻(左)跟媒體揮手致意。(圖/黃城碩攝)

事件開始延燒後,伊妍就去跟廖峻解釋,表示不是在說他,被影射的人已經去關了,還被火紋身過,「你們想是誰呢?是秦偉啊!雖然沒說秦偉兩個字,但他很衰,關在裡面也有事情」,認為伊妍必須為自己的言論跟行為負責,決定對她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本週強檔/《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延續經典 《小行星城》再現置中美學

廖峻透露自己過幾天將入院開刀。(圖/黃城碩攝)

廖峻認為「#MeToo」事件已把演藝圈搞得烏煙瘴氣,本來要兒子、女兒不要再有動作,對方道歉就沒事,沒想到因為這次風波,很多廠商都打來詢問廖峻的近況,讓他不得不向對方提告。廖峻兒子錦德補充:「爸爸多次想要原諒對方,我爸有講,台灣人很善良的,做錯事就認錯,可以原諒,但這位小姐完全沒有認錯。」隨後便轉身進入派出所正式報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廖峻#錦德#網紅#伊妍#性侵未遂#小提琴#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