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多人受害!NONO未遭調查 檢:來告就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9:54

多達20多人指控藝人NONO性騷擾,甚至還疑似有兩人遭到侵犯,外界質疑,北檢似乎還沒有動作,確實性騷擾是告訴乃論,得有人提告,但若是妨害性自主,其實檢警可以主動偵辦,而北檢也呼籲被害人,盡快出面提告,提供相關事證。

圖/TVBS

 
Dcard上一篇匿名文章指稱NONO也約過我,丟出10年前的對話截圖,竟然是透過NONO粉專自己私訊未滿20歲女子,雖然當時沒有答應對方,如今看到NONO捲入MeToo風波她說並不意外。

受害直播主小紅老師:「陸續收到非常多的訊息私訊來,我不相信這些沒辦法讓他想起來。」

指控NONO騷擾多達20多人包括工作人員女大生等,甚至疑似有2名女子被侵犯,其中一人是被強行帶進身障廁所內,人數多情節也是MeToo事件中最為嚴重,外界質疑檢警似乎還沒有動作。

 
光是性騷擾就可以判2年徒刑10萬以下罰金,但屬於告訴乃論必須要在6個月內提告,申訴期則是1年偏偏舉證上相當困難,而性侵害強制猥褻等妨害性自主刑期3到10年,追溯期為20年是非告訴乃論檢警可以主動偵辦。

圖/TVBS

北檢說目前案件發生過程時間都不明確,屬於「案由、案情不明」狀況,有被害人提告才會列「他字案」依法辦理,但若都沒人來告北檢說暫時無從查起。

圖/TVBS

律師 余韋德:「檢察官會先傳喚被害人到案說明,來確認相關的犯罪事實之後,進一步傳喚被告,確認是否有涉及到犯罪行為發生。」

越來越多女子指控NONO根本是慣犯,北檢表示正在持續關注,並鼓勵被害人勇於出面提告,提供更詳細的事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性騷擾#指控#藝人#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1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