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遭控性騷20多名女性還「隔褲摩擦」 北檢:告就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8:11

演藝圈知名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女網友影射性騷,沒想到昨(20)日又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過去曾因性騷向NONO求救,沒想到反而再度遭對方性騷得逞,造成一輩子的陰影。今(20)日「小紅老師」召開記者會,表示有20多名女性同樣深受其害,甚至其中有2人被性侵,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表示將持續關注後續被害人狀況,若有人提告絕對偵辦。

NoNo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多名女性。(圖/TVBS、翻攝自NoNo臉書)

 
「小紅老師」指出,2003年自己擔任電視台實習生時,曾遭到職棒球員的經紀人強壓,當時向NoNo求救,對方就開車把她載走,沒想到是帶往住家強壓在牆上,企圖性騷,「小紅老師」當時急忙逃出,才沒讓他得逞。但時至今日將這些事說出後,才收到很多和她遇到相同狀況的女網友私訊,指控NoNo根本就是慣犯。

受害女性指控。(圖/小紅老師提供)

受害女性指控。(圖/小紅老師提供)

更多新聞:遭控性騷!NONO3天前才PO警政署長合照 網酸爆後自刪

 
從女網友私訊給「小紅老師」的內容可以看到,有人指控被NoNo約出去看電影卻遭毛手毛腳,也有人被帶到NoNo住處後隔著衣褲磨蹭下體,甚至還有人被載到河濱公園後,被NoNo上下其手並強吻。「小紅老師」於今(21)日記者會受訪時提到,受害女性初估有20多人,要求NoNo道歉,同時呼籲受害者不要怕、勇敢站出來!

NoNo宣布暫停演藝工作。(圖/翻攝自NoNo 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基隆立委參選人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 一家三口全收押禁見

針對這部分,NoNo於今(21)日中午於臉書粉專發文,宣布「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但仍尚未出面。對此台北地檢署也表示,將持續關注後續被害人狀況,若有人提告絕對偵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NONO爆性騷

#性騷擾#演藝圈#NONO#朱海君#性侵#20多人#台北地檢署#小紅老師#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7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