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性騷!NONO3天前才PO警政署長合照 網酸爆後自刪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6:41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涉嫌性侵、性騷擾20多名女性,下午NONO在臉書上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網友也翻出他日前協助宣傳反詐活動,和警政署長的合影,不少人留言表示「好尷尬」、「中間獎狀會不會變成傳票?」隨後NONO也刪除該張照片。

NONO貼出和警政署長的合照。(圖/翻攝FacebookNONO)
陳建仁、林右昌都有到場。(圖/警政署提供)

 
更多新聞:北市東區街頭突有女子墜樓 死者丈夫1樓等妻接獲噩耗

近年台灣詐騙集團猖獗,警政數為了宣導識詐、反詐,上個月5日,舉辦「全民反詐 藝起發聲」活動,找來42位藝人齊聚一堂,包含白冰冰、翁立友、康康、NONO與老婆朱海君等人。另外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警政署長黃明昭及16個打詐部會代表、北部7縣市警察局長等政府首長也到場。

NONO與妻子一同參加警政署活動。(圖/翻攝FacebookNPA 署長室)

更多新聞:炎亞綸恐觸犯《兒少性剝削》 耀樂:跟律師討論提告
 

個月17日NONO也在臉書上貼出他接受警政署長黃明昭頒獎的合照,並寫下「謝謝警政署長,全民反詐騙,大家一起來。#多多關心提醒身邊的長輩親朋好友。」怎料,NONO捲進性騷、性侵害案件,大批網友湧入該張合照底下留言,直呼「改成反性侵吧」、「下次見面是上銬嗎?」,還狠酸「是不是要把中間(獎狀)直接改成傳票」,而NONO後續也刪除該篇貼文與合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NONO#性騷#性侵害#網紅#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7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