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狼師性侵3年!補習班急停業 昔日同學:受害學霸是活招牌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8:39
女遭狼師性侵3年,這間補習班急停業。(圖/民眾提供)
女遭狼師性侵3年,這間補習班急停業。(圖/民眾提供)

高雄一名音樂女老師,昨(20)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控,國中3年來都遭同一名補習班老師性侵,狼師不僅將其帶到汽車旅館,更直接把補習班鐵門拉下來洩慾,隱忍20年決定公開,她也透露,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曝光,與女教師同屆同學,出面受訪表示,該間補習班當年把受害女當活招牌,且狼師假日時常到校打籃球,因此貼文一出,同學群組「馬上聯想到這個人」。
 
該名女音樂老師文中,除了控訴補習班狼師的種種惡行,也提到,狼師曾問「你看我們這樣像不像《魔女的條件》?」,使其感到反胃,自己也從國一開始在學校談戀愛、教男友,國中3年來從沒間斷過,「我的動機無非就是想讓這個人知道,你看我有同齡的男朋友,我一點都不喜歡你,我真的非常厭惡你」。

 
 
但音樂老師後來感嘆,這種自以為的反撲,看在對方眼裡,不過就是徒勞的垂死掙扎,如今已過了20年的法律追溯期,且年代久遠沒留下證據,但20多年後的今天,該名狼師仍在前鎮、鳳山一帶執業教書,讓她相當自責「過去20多年來我的默不作聲,後續是不是導致了更多孩子受害」,希望曾經經歷,或是正在經歷同樣遭遇的學生與其聯繫。
 
高雄某補習班貼文後直接轉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網路)

貼文一出引發譁然,GOOGLE地圖上,前鎮某間補習班的更是直接把營業狀態改為「永久停業」,前一天明明還在教課,今日卻鐵門深鎖。與該名女音樂教師同屆男同學,也出面受訪,男子指出,昨天臉書貼文曝光,同學的群組掀起一波討論。
 
 
男子表示,該名女音樂教師當年是A+班的學生,段考時常是全校第一名,作風也相當大膽,但沒有特別異狀,「以前會想這女生怎麼會異常成熟,昨天想想,原來是發生這種事」。
 
女子透露,該名狼師仍在任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男子也說,她是該間補習班的活招牌,而補習班就是靠教出她這個學霸,打響知名度,另外,該名加害的狼師也是國中校友,假日時常到學校打籃球,自己也很常遇到本人,因此貼文一出「回憶馬上聯想到這個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性騷擾#性騷#補習班狼師#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