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無反顧拚一次」 柯文哲踩侯友宜地盤宣布選總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3:2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淡水召開參選總統宣示記者會,柯文哲再抨擊民進黨施政,指台灣不該是中美對抗下的棋子,他也拋出他講確保能源問題,延長核電使用,並呼籲大家加入,義無反顧拚一次。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鄭重宣布我代表台灣民眾黨,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

高喊翻轉台灣,現場激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進2024,總統路上,要突破藍綠重圍,先提告訴大家為什麼要選。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台灣應當是中美溝通的橋樑,不應該是中美對抗的棋子,台灣應當是美麗之島福爾摩沙,不應該是外媒所說世界最危險的地方。」

 
再把矛頭對準執政黨。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執政的民進黨,因為政黨利益超越國家利益,治理失能前瞻計畫不前瞻,特別預算不特別,我會發展穩定的能源不讓跳電成為台灣的危機,我會延長現役核電廠的使用年限。」

柯文哲拋政見,直踩民進黨痛點,記者會選在國民黨對手,侯友宜地盤新北淡水,但侯友宜也被指要開搶柯粉票。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這很奇怪柯粉不會把柯粉兩個字,刻在頭上然後去參加活動,國民黨(跟郭台銘)的家務事,我也不便講太多。」

藍營輕描淡寫,因為現場大批支持者聚集,不時高喊總統好,給柯文哲信心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vs.支持者:「(總統好)。」

 
但大雨滂沱,沒備案,柯文哲淋着雨發表宣言,有支持者看不下去,一度上台撐傘。

不只支持者,柯文哲父母、老婆陳佩琪、新竹市長高虹安、前市府官員都到場,就連曾公開批評柯文哲的,陳水扁醫療小組醫師陳昭姿也現身,柯文哲角逐2024,正式啟動戰鬥模式。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各位夥伴加入我們,義無反顧拚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選總統#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233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