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柯欲延攬 黃國昌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5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多次傳出要延攬前時代立委立委黃國昌,雖然黃國昌沒證實,但他日前在YT開直播唱歌,唱了「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又被解讀這個刻是不是柯文哲,時力再罵民眾黨愛跟黑金巧遇,民眾黨反擊時力,只在選舉時把黃國昌當寶。

圖/TVBS

 
前立委(時力)黃國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聽得出來有投入感情在唱,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慶祝YT訂閱25萬人,開直播秀歌喉,但這首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個刻,可能變成柯文哲的柯嗎?因為老在傳民眾黨向他招手。就連民眾黨立委。

立委(眾)賴香伶:「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賴香伶也搭上黃國昌順風車,雙方一搭一唱,難道真有可能延攬黃國昌。

時力發言人余佳蒨:「不論時代力量或黃國昌都多次公開表達,反黑金的立場,我們不會跟顏清標鍾東錦這種黑金勢力,站在一起但柯文哲率領的民眾黨會,而且還會一而在再而三的巧遇支持。」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不是我們在地方上去碰到什麼人士或是我們有同框,就代表我們是跟黑金站在一起,時代力量之前對他(黃國昌)並不是特別的關心,但為什麼到了選舉期間就突然變寶貝了呢,甚至都已經聽到說在他們立法院黨團,黃國昌人馬都已經被趕出去了。」

圖/TVBS

兩黨發言人隔空互嗆,只是黃國昌才答應,要上凱道反黑道治國,四叉貓臉書再爆料,曾涉貪的前枋寮鄉長陳亞麟,不但在柯文哲辦公室,當社會力部主任陳亞麟,17日參加中華飛鷹愛心協會,也是外省掛黑幫「飛鷹幫」的餐會。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他其實就是一些相關的公益性社團的聚會,有大學老師有公益性社團的負責人。」

澄清當天參加的,不少是公益團體,別看到黑影就開槍,柯文哲競選2024進入備戰模式。

圖/TVBS

 
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臉書宣布正式接下,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只是跟時力互槓,自家人又被染黑,柯文哲喊出政黨和解、社會和諧,不只台灣、自己更需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民眾黨#柯文哲#黑金#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