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攬黃國昌入民眾黨遭拒? 傳柯返台再邀合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4:36

人在美國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曾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拒絕,但他不死心,返台後還要再找黃國昌合作,只是柯文哲在美國看起來也有秘密行程,因為他不但沒照原定時抵達波士頓,上傳影片也顯示,他人就在華府。

圖/TVBS

 
滑著手機等飛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前往第二個城市波士頓,登機前打卡,沒標地點,但背後的螢幕透露秘密,他當時在華府的機場。

原本美國時間12日上午,在紐約拜會外交政策委員會後,就該前往波士頓,柯文哲沒出現,直到13日晚間,突然現身華府機場,是否去華府見了誰,柯辦方面很低調,倒是又傳他曾去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延攬加入民眾黨不分區,黃國昌表達沒意願再當民代,但柯文哲不死心,訪美後將再訪黃國昌尋求合作。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柯主席沒有像媒體報導所稱的,向黃國昌徵詢不分區立委的意願,另外報導更稱主席從美國返台之後,將二度徵詢黃國昌的意願,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民眾黨否認這項消息,卻也傳出柯文哲找黃國昌,是為了力保明年大選,能拿到兩成選票,讓不分區席次極大化,只是消息流傳已久,屢屢被否認,就被指是政敵刻意操作,柯文哲要裂解時代力量的印象。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長期以來真的是想要製造彼此間的矛盾,也不意外,這樣的消息對兩個黨都滿不尊重,也是吃豆腐。」

訪美期間,再傳找黃國昌碰壁,柯文哲駁斥這項說法,但要怎麼結合第三勢力,避免被藍綠洪流沖垮,是他要面對的下一個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民眾黨#柯文哲#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