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雨無阻!柯文哲「不撐傘全身濕」宣示參選總統:帶來改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5:0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特地選在淡水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巧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起大雨,但支持者風雨無阻,穿著雨衣或撐傘湧入會場。柯文哲上台致詞時,有人想幫忙撐傘,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見狀隨即低聲勸阻,最後柯文哲淋著雨、全身溼透發表參選總統宣言,強調「相信柯文哲帶來台灣的改變」。妻子陳佩琪、新竹市長高虹安、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皆到場力挺。

新竹市長高虹安、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皆到場力挺。(圖/TVBS)

 
更多新聞:初選落敗後首露面 郭台銘「是我努力不夠」:對不起台灣人民

柯文哲在記者會上鄭重宣示,代表台灣民眾黨競選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感謝3年前台灣人民給民眾黨一個機會服務國家,也感謝黨內同志努力,讓民眾黨持續成長茁壯。」接著直言2024年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面臨極端氣候、能源以及缺水、缺電、缺地、缺工、缺人才的五缺問題,「台灣正處在關鍵時刻,你的選擇,決定台灣未來是新政治,還是沉溺在藍綠互鬥的泥沼」。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宣布參選總統。(圖/TVBS)

更多新聞:520宣示選總統 柯文哲練講稿、曝光主視覺KP
 

對於為何堅持參選總統,柯文哲指出,台灣應該是一個團結和諧的國家,而非分裂鬥爭;應該是中美溝通的橋樑,而非中美對抗的棋子;應該是美麗之島福爾摩沙,而非外媒所說世界最危險的地方,「應該由一個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來帶領人民,不應當是口號治國、債留子孫、製造仇恨對立。」不能讓年輕人看不到希望,他會以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重建廉能政府。

柯文哲進一步重申,台灣民主30年,雖然締造成績,但也有意識型態衝突造成的內耗,面對千變萬化的世界局勢,大家應該同舟共濟,集結眾人的力量,因此基本原則為「共融社會、國家治理」,對內「聯合政府、團結台灣」,對外「台灣自主、兩岸和平」,讓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不要再受藍綠惡鬥的意識形態綁架。請相信民眾黨、請相信柯文哲,請相信『美好台灣』一定會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參選#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9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