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三腳督「總統民調」 侯友宜勝賴清德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9:13

2024總統藍綠白「三腳督」正式成形,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以30%的支持度拿下第一,領先賴清德3個百分點,而柯文哲支持度也有23%,不過還有2成的民眾沒有表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個照的不好吧,要不要再一次。」

侯友宜在鏡頭前玩自拍,但看了照片不滿意再來一張,現在要參選總統形象不馬虎,隨著2024「三腳督」正式成形。

TVBS最新總統民調曝光,侯友宜以30%的支持度逆轉勝,打敗賴清德的27%,但兩人僅差距3個百分點,還有20%的民眾沒有表態,交叉分析發現,20-39歲年輕選民,柯文哲佔優勢,侯友宜則是支持度最低,但在60歲以上,侯友宜微幅領先。

 
新北市長侯友宜:「所有的聲音我都給予尊重,最重要我們要做好自己,能夠得到人民的信任。」

圖/TVBS

身為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在北台灣,從北北基到桃竹苗,都是領先拿下第一,不過在雲嘉南高屏澎,則是民進黨的賴清德佔優勢。

中南部反侯態勢,侯友宜也在徵召後,打電話給藍營13縣市首長。

包括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徐榛蔚也表示,會支持黨中央提名的人選,而在雲林,日前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張嘉郡,都表態力挺郭台銘,張榮味還居間牽線,促成「郭韓會」,張家班支持態度明朗,而侯友宜被徵召當天,南投縣議長不滿還退黨。

侯友宜講話講到燒聲,還是一一致電爭取支持。

南投縣長許淑華:「我們就是也對他(侯友宜)表示這個支持,他(侯友宜)也請我特別向議長打個招呼,將來如果來到南投,也會再次來拜會議長。」

雲林縣長張麗善:「既然已經塵埃落定,我想這個呢我們不要被分化,也不要見縫插針。」
 

圖/TVBS

修補與藍軍關係,侯友宜下足功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三腳督#民調#表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