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穿雲箭!韓粉號召岡山造勢 喊話黨內總統民調納韓國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09:43
韓粉要求國民黨中央把韓國瑜納入總統候選人內參民調。(圖/TVBS資料畫面)
韓粉要求國民黨中央把韓國瑜納入總統候選人內參民調。(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佈局2024,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將評估主客觀因素,在適當時機推出最強候選人,昔日挺韓大將22日要在高雄岡山區河華路舉辦「捍衛中華民國,支持韓國瑜列入民調」造勢活動,邀請各地韓粉穿著國旗裝、帶著國旗帽踴躍參與,期盼能「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要求國民黨中央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中。

陳清茂號召韓粉們到岡山替韓國瑜造勢。(圖/翻攝陳清茂臉書)

 
對此,發起人陳清茂指出,活動與韓國瑜無關,是他自己辦的,要求國民黨中央必須遵守承諾,將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必須公平、公正、公開,並公布內參民調結果,以昭公信,才能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只要是最強的母雞,他絕對支持,但若過程不是公平公正公開,到時就來「相罵」。

陳清茂認為,國民黨要光明磊落,但現在要選總統的人煙霧彈一堆,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飛去日本、新北市長侯友宜突然要到中常會,國民黨「口袋沒有名單,鬼才相信!」國民黨內一些人看不起韓國瑜,看他「衰小」,但支持者都沒離開,這些選票不是國民黨中央三言兩語就能拿得走。

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消息一出後,韓粉們紛紛留言說,「唯一支持韓國瑜」、「非韓不投、是侯拒投」、「我挺韓我驕傲」、「侯友宜、郭台銘都不是賴清德的對手,而且又沒有號召數十萬人造勢的魅力!」不過也有人表示,「不要再害韓國瑜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總統#民調#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