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論述太差?連勝文反讚口才好:我經常聽得一愣一愣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6:20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看好參選2024總統大位,民進黨日前舉辦施政百日體檢記者會,嘲諷侯「像口才不好的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1)日受訪表示,他不覺得侯友宜口才不好,因為私下許多場合聽侯友宜談話,「經常聽得一愣一愣,覺得非常精彩」。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今下午出席國民黨智庫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侯友宜遭質疑口才、論述不好,恐成為選總統的硬傷?連勝文表示,他沒有覺得侯友宜的口才不好,「我反而覺得他的口才非常好」,尤其私底下碰面幾次,一些場合聽到侯友宜講很多事情,「我經常聽得一愣一愣,覺得非常精彩」,所以不認為侯的口才不好。

連勝文指出,侯友宜應該是因為現在身為新北市長、在新北市服務,講的事情都跟新北市政有關,「比較實在、比較踏實」,所以不是口才不好。至於國民黨總統提名速度是否需要加快?連勝文表示,他個人覺得總統候選人提名絕對不可拖到7月,就他了解,黨中央也在快馬加鞭。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胡瑞麒攝)

面對基層支持者焦慮感,連勝文說,如果大家都擔心候選人還沒確定,最好方法就是幫助心中理想的候選人來造勢、辯護、發聲,還可以幫國民黨爭取支持者,尤其明年要投總統、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3票,黨內可以爭取更多民眾對國民黨的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總統#2024#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4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