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侯友宜「5敗因」民調跌 邱毅勸快找備胎:韓國瑜不錯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2:44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侯友宜民調直直落有5個原因,喊話國民黨要及早找替代人選,「盧秀燕和韓國瑜都是不錯的考量」。(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侯友宜民調直直落有5個原因,喊話國民黨要及早找替代人選,「盧秀燕和韓國瑜都是不錯的考量」。(圖/TVBS)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除了藍、綠陣營是在必得外,而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急起直追,預估這次大選將形成三腳督局面。然而,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有望代表綠營出戰的副總統賴清德不斷超車先前多次霸榜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甚至在最新一份民調,侯友宜掉到第3,落後賴清德與柯文哲,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侯友宜民調直直落有5個原因,喊話國民黨要及早找替代人選,「盧秀燕和韓國瑜都是不錯的考量」。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委託蓋洛普民調公司進行的2024總統候選人民調,在總統候選人支持度部分,賴清德以32.25%居冠、柯文哲20.88%第二,侯友宜則以20.71%落居第三,另有20.18%尚未決定。民調結果讓趙少康直呼,既然黨中央已經決定採徵召的方式,動作就要趕快,不要拖,因為拖會讓人有各種想像空間,若黨主席朱立倫認為侯友宜是適合人選,就趕快直接徵召,「任何英雄都不堪歲月的折磨與消耗」,若再拖下去,民調還會往下掉。

 

邱毅在臉書撰文分析表示,侯友宜民調直直落,幾近於崩潰的慘況,除了落後賴清德,甚至已被原排名第三的柯文哲追上;且不論是那一份民調,都幾乎落後於賴清德12個百分點左右,照此情況發展下去,「若無法對症下藥,及時改善,這次大選國民黨幾乎是輸定了。」

更多新聞:民調/藍營危險?侯友宜郭台銘戰2024 都輸賴清德、柯P

邱毅進一步分析侯友宜選情告急的5個原因。他說,第一,侯友宜對國民黨始終若即若離,尤其是南投立委補選一戰,找借口缺席選前之夜,使侯被國民黨支持者視為敗選之戰犯;第二,侯友宜明明想投入大選,枱面上又扭扭揑揑,堅決不表態,令支持者漸感不耐,厭惡感越來越高。第三,因為侯友宜缺乏接觸國際形勢、兩岸關係、經濟發展、金融市場等關鍵議題,在回答媒體詢問時,往往詞不達意,內容空洞,很多人將之視為草包。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侯友宜民調直直落有5個原因,喊話國民黨要及早找替代人選,「盧秀燕和韓國瑜都是不錯的考量」。(圖/TVBS)

邱毅接著說,第四,相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侯友宜實在缺乏政治魅力,加上民進黨掌控媒體日以繼夜地猛轟,使侯原有的人設幾乎崩塌。最後一點,邱毅指出,國民黨內鬥的力量鋒湧而出,深藍系統本就不滿侯友宜,懷疑他是「藍皮綠骨」;黨主席朱立倫掌握的黨中央也時時發出冷箭,攻擊侯友宜的軟肋;其他戰鬥藍系統、知識藍系統,也不滿侯友宜拖拖拉拉,自私自利的行事作風。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賴清德36.2%逆轉勝 反超車侯友宜11.4%

邱毅認為,國民黨要在6月下旬才決定徵召人選,但上述5個難題已搞得侯友宜焦頭爛額,若再混戰3個月,只怕侯友宜的支持度跌到2成以下,那時他早已不是國民黨的最強人選。而依侯友宜的政治性格來判斷,屆時他可能知難而退,顧全顏面,決定不選了,「我認為國民黨要及早找替代人選了,盧秀燕(台中市長)和韓國瑜都是不錯的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賴清德#民調#柯文哲#徵召#2024#邱毅#盧秀燕#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578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