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雨欲來?藍人選將出爐 黨部外拒馬備妥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本立 張家寶 林意傑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15

國民黨在今天(17)提出2024總統候選人,一早八點半,轄區警方就派出約200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拒馬等等都已架妥,場外韓粉也架起國旗海,縣市首長也會出席常會力挺,但在主席朱立倫告知徵召結果後,郭台銘第一時間無法完全接受,黨中央從前一天都還在積極努力促成侯郭同台,想營造大團結景象。

圖/TVBS

 
國民黨中央外難得熱鬧,畢竟517這天有大事。

記者莊鎧毓:「國民黨中央一早就出現非常多支持者,現場甚至出現國旗海,那麼警方也不敢大意,一早八點半就來現場坐鎮,出動將近200名警力。」

架拒馬的架拒馬,錄影隨時蒐證警方如臨大敵,但韓粉這回不來是來抗議,這場外注意事項說明一切。

 
寫下不罵黨不罵人,韓粉更擺了神壇要替最終候選人祈福,訴求韓支持誰他們就支持誰,不過郭台銘一連串大動作突然熄火,被解讀是已談妥但郭真吞得下去嗎。

圖/TVBS

立委(國)鄭正鈐:「郭董其實一定有他自己的智慧,怎麼去面對接下來的問題,他之前至少有特別提到說,整個推出最強戰隊,如果不是他他也會去支持。」

第一時間郭台銘雖然難接受出局,但身上有國民黨給的「團結緊箍咒」,自己也公開承諾沒出線會團結,這一個月來全台跑透透,郭也都尊重黨事前有告知,造勢晚會一場一場辦,看來卻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無法接受黨若已有定見應給些暗示,而不是給人希望換來絕望。

圖/TVBS

立委(國)李德維:「包含他下鄉包含他努力爭取,立法委員以及中常委的支持,那當然在這個部分(一時無法接受),我覺得人之常情,會覺得難道我過去一個多月努力,都是白費了嗎,徵召的人選就只有一位,所以任何事情都會有遺珠之憾。」

挺侯派積極滅火盼郭董別翻桌,黨中央從前一天,全力想促成侯郭到場大團結但未果,提名後的戰場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徵召#國民黨#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