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宴請中常委 謝龍介認「時機敏感」:君子應避嫌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5:3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總統大位。(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總統大位。(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總統大位,近來除了透過大型造勢活動爭取藍營支持者力挺,14日更宴請中常委,希望獲得國民黨內支持。對此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認為,郭台銘有能力,但政治敏感度還不夠,即使吃飯乃人之常情,但此時正處敏感時刻,應避嫌為佳。

謝龍介昨(15)日在臉書宣布,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除了替台南市民服務升級,也會全台輔選,替國民黨在立法院爭取更多席次。謝龍介強調,要全力追查民進黨政府官商勾結、不公不義的貪腐案件,將這幾年來的貪官污吏都攤在陽光下。

 

郭台銘14日中午邀請國民黨中常委餐敘。(圖/TVBS)

而國民黨預計明(17)日宣布2024總統徵召人選,謝龍介認為,等名單揭曉,黑白郎君是黑或白就知道了,他認為有人願意為國家、為黨做事當然很好,歡喜甘願就多做一點,「但若為個人利頭奮鬥,大可不必,因為會被看破手腳,台灣人也不會疼惜,沒意義。」

謝龍介認為郭台銘此時應該要避嫌。(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至於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14日宴請中常委,謝龍介說,郭台銘是生意人出身,請吃飯是人之常情,且郭台銘有能力、有才華,但對於政治敏感度還不夠,因此現在這個敏感時機,他不贊成郭台銘去請吃這一頓飯,君子要避嫌,到時候被操作成負面訊息,包括吃什麼菜色、喝幾杯都可能被講話。
 

因此謝龍介建議,郭台銘的選舉幕僚及商業幕僚應該要分開,因為選舉和商業不一樣,但不管明天公布的總統候選人是誰,國民黨都應該要團結,才能打贏2024總統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總統#徵召#郭台銘#謝龍介#中常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