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會提名侯友宜!她揭「朱侯」最大心結:囂張得沒把他看在眼裡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1:35
資深媒體人透露朱立倫、侯友宜有心結。(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透露朱立倫、侯友宜有心結。(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鬆口稱「下禮拜會推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預告藍營17日中常會將徵召總統參選人,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人最被看好。然而,前立委邱毅卻表示,朱立倫早已吃了秤砣鐵了心,勢必要提名侯友宜,認為郭台銘無力回天,印證「這只是一場(郭)被耍弄的政治遊戲而已」。不過,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透露,「朱立倫絕對不會提名侯友宜」,就算最後仍然提名侯友宜,也並非朱立倫自願。

更多新聞:2024總統大選看好誰?他指:賴清德會當選 批藍營「1敗筆」

 

鄭佩芬在《鄭.知道了》中表示,郭台銘、侯友宜各有優劣,她透露有資深國民黨員指出「朱立倫絕對不會提名侯友宜」,直言「這不是空穴來風是真的」。

藍營2024總統徵召參選人,侯友宜、郭台銘最備受看好。(圖/TVBS)

鄭佩芬提到,朱立倫當時要選黨主席選的得很辛苦,他的親信跑去找侯友宜幫忙,卻被侯友宜一口拒絕,接著更指出,所有朱立倫的活動,侯友宜都沒參加,包括南投輔選也沒出現。

 
更多新聞:談2024副手?傳郭台銘夜會柯文哲 郭辦回應了

對朱立倫來說,他當時連選連任的時候,只贏了游錫堃2萬票,但侯友宜贏了46萬票,朱立倫心想「你今天只不過是個新北市長,你就可以囂張得沒把我看在眼裡,如果你當了總統的話,我算什麼」。

藍營將由何人出戰2024總統外界高度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因此,這個心結是存在的,「如果朱立倫真的提名侯友宜,也不是心甘情願的」,一定是客觀或者其他因素,絕非朱立倫自己願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郭台銘#朱立倫#朱侯心結#提名#藍營徵召#2024總統參選#資深媒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912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