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總統大選看好誰?他指:賴清德會當選 批藍營「1敗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26
2024總統大選逼近,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逼近,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逼近,遲遲未定於一尊的國民黨,今黨主席朱立倫首度鬆口,表示下週將推出藍營總統候選人,強調無論推派誰,都有信心跟決心,來團結面對。總統大選備受矚目,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日前指出「國民黨天性就是不團結」,因此他看好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更多新聞:郭台銘哭哭?他爆藍營「內定徵召侯友宜」 這時候舉辦3場造勢

 

過去曾是國民黨黨員的劉泰英表示,他對國民黨本質相當了解,因為現在郭台銘、侯友宜都要出來,就連朱立倫也不願放下權力,覺得「國民黨不會團結」,但他也說,依照目前局勢,朱立倫當然不好意思說想做。

劉泰英表示看好賴清德,指國民黨不團結。(圖/TVBS)

劉泰英提起過往,舉例指出,從之前李登輝總統時代,要競選連任時,就有林洋港、郝柏村挑戰,連戰當時要參選時,也有宋楚瑜攪局,直指國民黨的天性就是吵吵鬧鬧,而民進黨無論提名前怎麼鬧,但提名之後,就會團結一心,因此他認為2024總統會由賴清德當選,「不是民進黨多行,而是國民黨不團結。」

 
更多新聞:郭台銘控「總統要求不能買疫苗」 府列時序駁:停止政治操作

劉泰接著表達對郭、侯二人看法,指出郭台銘雖然企業經營成功,但卻是第一次打選戰,政治與企業最大的不同就是,企業可以一人決定,但政治不行,且郭董的事業在中國,這點會讓台灣人頗有疑慮;至於侯友宜,因為始終沒有明確表態要參選總統,接下來再表示要參選的話,時間有點晚,接著說道,侯友宜在兩岸關係與國際觀上相對較弱「要當台灣的總統,沒有大學問、大腦筋及大慈悲心,實在難以勝任」。

朱立倫今(11)日鬆口下週宣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圖/侯友宜、郭台銘臉書、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今日鬆口稱「下個禮拜非常重要,下禮拜就會推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強調最後無論是侯友宜或郭台銘,一定都會支持國民黨最後徵召的候選人,一起團結努力面對2024選戰,不會相信任何見縫插針、破壞團結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侯友宜#賴清德#朱立倫#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劉泰英#當選#團結#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