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區協調遭批「喬王」 侯:雙北共同生活圈

記者 葉豐瑋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21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手台北市港湖立委初選,卻也讓自己被綠營酸是國民黨的新一代「喬王」。今天,侯友宜則回應,雙北都是共同生活圈,也希望未來能夠一起到中央並肩作戰。

圖/翻攝自臉書 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新北市議員(無)李翁月娥vs.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你的民調民意最高你知道嗎?百姓給你肯定,今天你才有機會選總統。」

又被說選總統,侯友宜默默聽你說,但市政質詢週,黨內事務也沒少做。

約見兩位議員,侯友宜坐在C位,港湖區的立委初選,因為她的出現,游淑慧成功被勸退。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跟台北市都是共同生活圈,同時兩個我也都認識很久,兩位都面對現階段的國家人民,所面臨的挑戰,都願意團結齊心合作。」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只要是可以幫國民黨盡一份力量,可以幫我們的主帥,可以幫我們的候選人彥秀姐,我覺得這都是歡喜甘願的事。」

圖/TVBS

主帥意見為依歸,只是3月侯友宜協調議員陳偉杰,退出新北第一選區立委初選,下個月則是劉哲彰被勸退,這回再協調港湖立委,綠營議員很有意見。

新北市議員(民)黃淑君:「現在簡直是全台灣喬透透,不只喬新北市的立委初選,甚至喬到台北市的立委初選,都有我們侯市長的身影。」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國民黨的新一代喬王誕生了,國民黨很貼心的,為了配合這位時間管理大師,把議會的總質詢時間往前提。」

但當事人之一,幫忙喊冤。

 
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侯友宜市長包括我們六都的市長,都是我們朱立倫主席,在提名小組裡面,是提名小組的成員之一,我不清楚什麼何謂所謂的喬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很好笑耶,那賴清德黨主席沒在喬嗎?整天喬。」

你說我「喬王」,我說你也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立委初選#國民黨#喬王#協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