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來台!現蹤台北秀中文 許願想喝珍奶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9:06

因為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的女星宋智雅,今天(25日)現身台灣出席品牌活動,美翻全場,還許願想喝珍珠奶茶、到台北101走走!她雖然人氣高,但今年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粉絲不減反增。

圖/TVBS

 
韓星宋智雅:「生日快樂謝謝,我愛你們,謝謝。」

講中文雖然標準,但似乎有點害羞!韓星宋智雅來台替品牌站台,全身黑亮相美翻全場。

韓星宋智雅:「我是這一次第一次來到台灣,這次來到台北感受很好,今天來的這裡西門町,有走一下下,覺得這裡很有人文氣息,覺得天氣非常好很開心。」

 
首次來台心情超興奮,宋智雅從2021年的韓國實境,《單身即地獄》發跡,即便今年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她不因此淡出螢光幕,人氣不減反增,打開IG現在粉絲人數已經突破456萬!

韓星宋智雅:「在IG的時候很多粉絲的時候,來到賣場拍了很多我的照片標記我,讓我來之前就了解賣場的樣貌,今年來到現場的路上,也見到了一些粉絲朋友,也打了招呼非常謝謝他們。」

真的處處都是粉絲,但難得來到寶島,還是要許願一下。

韓星宋智雅:「我來之前真的最想吃的台灣食物,就是珍珠奶茶,我今天活動結束後,一定會去買珍奶來喝,我聽說台北101,是個風景非常優美的地方,我想去拍很多照片。」

或許這幾天在台北能捕捉本尊,她會這麼紅正是因為當時實境秀,直竄全球人氣前10名,也成民眾討論焦點,而近期還有這部熱門節目。

《魔鬼的計謀》:「恭喜你獲邀參加魔鬼的計謀,好像有很多溫暖和善的人,太棒了。」

《魔鬼的計謀》日前開播,邀請12人加入7天6夜,益智比賽,最終贏家可以拿到5億韓元,高達1100多萬台幣的獎金,不只燒腦還考驗人性,在串流平台台灣影集10排行,拿到第4名,持續靠口碑霸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101#宋智雅#韓星#品牌活動#假貨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414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