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姿投廢票惹議 眾中評會處停權2個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3:53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長選舉裡,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找陳昭姿線上說明,陳昭姿展現誠意特別到黨部去,更強調主席柯文哲說相信她,展現誠意,但民眾黨中評會最後決定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評會可能會對陳昭姿有什麼指示嗎,中評會是獨立單位什麼要指示。」

說中評會是獨立的,就算身為主席也不能插手,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立法院長選舉,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定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6日找她來說明。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他們提出一些問題,那我做我最據實的回答,那之後我就必須要離席了。」

 
為了展現誠意,原本只要線上會議,陳昭姿卻親自跑到黨部去說明,去之前還不忘強調這一句。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柯主席相信我他就是,其實他也告訴我,他人生遭遇到很多的一些,不管是不實的猜測,如果你這個算第一次,我大概已經超過100次了。」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有安慰陳昭姿說自己被不實猜測100次,哈哈哈哈好啦,我怎麼走路啊。」

是不是這樣安慰陳昭姿,柯文哲大笑沒正面回應,中評會考量陳昭姿不是故意,最終決定停止她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做處分,但柯文哲一大早七點半不到,就來立院跟自家立委開晨會,是不是要討論緊接而來的召委選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你去問黃國昌我不知道,我又沒有涉及這種,我沒有涉及直接的選舉。」

圖/TVBS

強調自己保持中立,討論內容只是例行會議,因為前一天民眾黨已經列出優先法案,柯主席的功能就是盯緊子弟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陳昭姿#立法院長#無效票#柯文哲#中評會#處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1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