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工第2日!韓喊保持熱情 不想成「老太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花振森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0:25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二個上班日,行程滿檔!似乎想要反擊綠營說他上班不見人影的指控,但在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時,韓國瑜說自己本是個熱情的人,但接任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自己一個月後變成滿清的老太監。

圖/TVBS

 
午餐時間,跟著立院職員在餐廳排自助餐,仔細一看這不是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嗎?

立法院長韓國瑜:「小黃瓜。」

挑完配菜,還不忘叫老闆加個菜脯,韓國瑜院長上工第二日,中午沒離開立院跟著吃員工餐,似乎想趕快跟立院融為一體,因為總聽到這樣的聲音。

 
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院長這個三日來,接到很多電話關切,注意喔不要隨便開玩笑喔,走路要靠右邊喔,做人要有禮貌喔,口袋裡要帶手帕衛生紙喔,弄得好像韓國瑜不像韓國瑜。」

圖/TVBS

說自己很熱情,但當了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尤其第一日上班就被綠營酸神隱。

立法院長韓國瑜:「我的個性就是很真誠很熱情,如果因為當了院長以後,變得自己不是自我,早上起來一個月後照鏡子,好像滿清紫禁城來的老太監一樣,面如枯槁面無表情。」

用老太監來警惕自己,不要當了院長而失去自我,韓國瑜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講出心內話,甚至在朝野協商前,還先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沒有跟院長給一些朝野協商建議,院長是我學長,他在立法院的經驗比我更豐厚。」

說是來商討國民黨優先法案,韓國瑜立法院長上工第二日4個行程馬不停蹄。

圖/TVBS

 
立法院長韓國瑜:「以後要拜託多多指導。」

似乎打算用滿檔的行程,對綠營指控不見人影做回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班日#綠營#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5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