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龍椅 結果共26筆

  • 郭台銘副手是「他」?飆96%當選總統 命理師:龍椅坐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至今副手都還沒有公布。對此,曾預言「關公大火」會爆發災難,結果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再出手預測了,斷言郭台銘副手一定要找「他」,當選指數突破96%,猶如龍椅坐穩了。
    2023/08/29 14:41
  • 李家超赴京述職 不見習近平坐「龍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下午,會見來北京述職的香港特首李家超。就在官方公布畫面後,紐約城市大學學者夏明指出,過去習近平接見特首會坐的龍紋雕刻座椅換成素面的椅子,是顯示習近平在面對疫情等壓力下,用撤龍椅,表示一種退讓,刻意保持低調。
    2022/12/24 12:52
  • 這不是沙發啊!外國女坐墳墓腿開開 露齒燦笑引眾怒

    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不同的習俗、傳統和信仰,彼此之間應該相互尊重;先前有位丹麥自行車手,他把墳墓當成龍椅坐而引發喧然大波,事後連忙道歉;沒想到最近又有1名來自印尼信奉伊斯蘭教的女子,竟然直接雙腿開開地坐在墳墓祖先牌位前,甚至開心地留影分享,甚至還換成臉書大頭貼,引發許多人撻伐。
    2019/12/25 12:32
  • 嚇人!外國騎士墳墓當「龍椅」坐 引熱議

    自行車手冠軍坐墓碑引討論。29日一名網友將一張截圖放在臉書社團上,一名外國人身穿全身專業的車衣,大剌剌的坐在墳墓上,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還有人說霸氣的模樣,會不會以為是坐龍椅,原來這名騎士是上個禮拜才在台灣拿下自行車比賽冠軍的丹麥選手,後來他得知坐的地方是墳墓後,馬上將貼文刪除。
    2019/10/31 20:08
  • 外國人豪坐「龍椅」合影 網一看嚇歪:要被托夢了

    台灣的墳墓設計與其他國家不太相同,除了色彩較繽紛且佔地大外,每戶人家還有它獨特的地方。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著1張照片,內容為1名身穿單車裝備的外籍男子,雙腿開開、豪氣地坐在祖先牌位上,似乎完全不知道這是1座墳墓,結果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直冒冷汗,驚呼「他是以為是龍椅嗎?」
    2019/10/30 21:32
  • 宋仲基新戲撞哏「冰與火」 龍椅變熊椅

    宋仲基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斥資11億台幣打造。以韓國上古時代的文明和國家誕生為背景,而展開的人類史幻想電視劇。戲劇片花日前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眼睛網友發現,造型道具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致敬意味頗為濃厚。
    2019/05/31 13:36
  • 傷口痛坐博愛座被咒罵 她爆氣回嗆阿桑:妳key係啦!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讓座」的問題時常引起各式爭議。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因為甲狀腺病症去看醫生,搭公車時因為傷口不適,所以坐在博愛座,不料卻被陌生婦人大聲指責,最後她抓狂走到對方面前回嗆「對啦,禮讓老人,妳是沒看到我脖子傷口這麼大是不是?妳最好保佑妳身體健康呷百二!永遠不會破病!」感嘆博愛座真的比古代皇帝的龍椅還偉大。
    2019/02/14 11:36
  • 經典「紅龍椅」進車廂! 北捷變「行動兩廳院」

    台北捷運車廂不只變泳池、變賽車場,現在還變身國家戲劇院跟音樂廳。為了慶祝兩廳院30周年,兩廳院把戲劇院跟音樂廳的旋轉樓梯、還有表演廳的紅龍椅,通通搬進捷運車箱,讓民眾搭車卻有買票進場看表演的錯覺。
    2017/10/02 13:19
  • 精品即食牛肉麵經濟熱 台灣發燒

    台灣即食麵市場吹起精品風,由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廚師—阿桂師親自監造「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今(6/28)假台北101 (7-11台金門市)限量上市。開賣當日首位消費者除可享用由阿桂師現場親自料理麵點之外,前五位消費者也可獲得在門市佈置店中店中的龍椅獨享餐點,及格格服侍用餐的帝王級服務,
    2016/06/28 17:50
  • 來吃「宮廷」菜! 慈禧愛吃的蝦、秦始皇長生不老料理...

    穿龍袍、坐龍椅,一旁還有宮女伺候!台灣有連鎖飯店集團業者,請到北京名廚推出「慈禧宴」,讓顧客能享用講求功夫又富有文化歷史的「宮廷菜」;也有五星飯店推出端出「大清盛世宴」和超過2千年歷史的「秦楚戰國宴」搶客。
    2015/10/21 14:34
  • 圖書館「龍椅」 金榜傳說考生搶坐

    考季來臨,各地圖書館、閱覽室K書座位一位難求,新北市圖書館三重分館其中一個座位被認為風水最佳,天天都有人來佔,希望能一舉高中公職,館方說,確實有不少公職考生指名要坐這「龍椅」,不惜排隊苦戰,有考生表示,曾聽說坐在該位置的上榜率最高,但真的很難搶。
    2014/06/21 13:16
  • 議場連夜趕工修! 王金平:絕不花公帑

    修復立法院,立院總務處展開超高效率,短短14小時就喪議場恢復至少8成,無論是麥克風,被打破的玻璃,還視窗廉全都換上新的,被拿去當路障的院長龍椅,也是經過再三測試才放上,目前初估維修經費不到5000萬,但外界好奇錢到底誰出,王金平表示,有企業家贊助,絕對不會花上一毛公帑。
    2014/04/11 19:18
  • 議場「椅子山」淨空 王金平龍椅歸位

    太陽花學運退場,立法院議場內的學生今天持續立院的還原工作,最大的挑戰莫過於318當天,用來阻擋警方進入的「椅子山」,學生從上午11點開始著手拆除,不過由於當初架設椅子山時,綁的太過牢固,要怎麼拆一度讓學生感到相當頭痛,一直到下午4點,議場的出入口才全部恢復暢通,不過被拿來堆疊的椅子狀況有好有壞,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椅則是完好如初,沒有損壞。
    2014/04/10 13:03
  • 30年來頭一遭!清龍椅 北京故宮全天休

    北京故宮幾乎是遊客必去的觀光景點,人潮眾多,導致365天全年無休,但是昨天(6日)北京故宮30年來頭一遭,特地封館一天,清潔太和殿的金漆龍椅以及金磚,保養講究十分嚴格,雖然損失了百萬遊客,但是終於讓這些歷史文物得以保養喘息。
    2014/01/07 12:31
  • 坐龍椅喝養生湯 餐廳烹調復古風

    秋天喝煲湯很養生,宜蘭有業者運用特製大瓦罐,將當令食材茶樹菇和竹笙菌放進甕裡煨製10個小時,湯頭濃郁不油膩,特別的是用餐過程還有宮廷侍女服務,顧客還能坐在龍椅上,享受帝王般的服務。
    2011/09/25 12:03
  • 卡卡旋風/台灣行第4天 卡卡記者會秀親和力

    卡卡旋風襲台第4天,在完成了台中的演唱會之後,她今天在台北下榻的酒店舉行中外記者會,今天的卡卡相當難得走淑女優雅路線,整場記者會也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包括讓卡卡坐在龍椅上,架式十足,而接下來卡卡的下一站,要前往新加坡繼續她的亞洲宣傳行程,預計在今天10點搭乘私人飛機,從台灣出發。
    2011/07/04 18:23
  • 康熙龍椅賣1.6億 賭王轉手賺1億

    大陸知名的北緯拍賣公司,秋季拍賣有2項物品備受矚目,包括北京奧運所使用的水晶鋼琴,以上億台幣的天價賣出,而澳門賭王2年多前,以5千多萬台幣買下的康熙龍椅,這麼一轉手賺了1億,最後以1億6千萬台幣賣出。
    2009/11/24 00:08
  • 乾隆紫壇木龍椅 上海富豪3.5億買下

    香港蘇富比在今天,拍賣一把清朝乾隆時代留下的龍椅,整把椅子不但是頂級紫壇木打造,上頭還一共刻了10條飛龍,由於非常具有相當高的收藏價值,蘇富比原本預估會以400萬美金賣出,沒想到最後的成交價整整多出2.5倍,一位來自上海的富豪,開價1100萬美金,相當3.5億台幣的天價,買下這把乾隆龍椅。
    2009/10/08 19:32
  • 10億紫檀來台展 陸女首富親壓陣

    相傳是古代皇帝專用的紫檀,從大陸空運來台展出,從龍椅 床到桌子,雖然展出的都是複刻品,但卻還是價格不斐要10億台幣,負責策展得更是來頭不小,去年才當選大陸女首富,身家就有55億人民幣,整場展覽貴氣逼人。
    2009/09/27 19:26
  • 「坐乾隆龍椅」 紫禁城獨賞台灣客

    搶佔台灣頂級旅遊市場,有業者宣稱,過去只有元首跟電影末代皇帝拍攝才開放的紫禁城禁區,現在頭一遭獨家開放給台灣遊客,不但可以在乾隆休憩的漱芳齋享用御膳,還能坐上乾隆的龍椅,每次只限12名團員,5天費用要價3萬元,比其他行程足足貴了1萬元。
    2007/12/21 19:45
  • 雍正「桃蝠紋碗」逾2億 天價成交

    香港拍賣會再創天價,一對清代雍正年間的磁碗,以台幣近2億1千萬元的天價成交,打破同品項拍賣的世界紀錄。另外,一張康熙御用龍椅,也賣出近台幣5千7百萬元,買主是澳門賭王何鴻燊。
    2007/05/30 13:11
  • 呂坐「木雕龍椅」:位子太大了!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參觀三義木雕街,店家邀她坐上超氣派的大木雕椅,這張木雕椅搭配著一面威武不凡的神龍屏風,有人認為這是張龍椅,但呂副總統只說這張大龍椅坐起來很舒服,不敢久坐就連忙起身,倒是民眾爭先恐後,都要試試呂秀蓮坐過的龍椅。
    2006/08/20 12:05
  • 「帝王享受」民宿像皇宮 2千萬打造

    屏東一名退休的木工師傅,花了2千萬元,打造一間宛如皇宮的民宿!住在裡頭,有皇帝坐的九龍椅,還有貴妃床,標榜帝王般的享受,卻是平價收費。
    2005/07/30 17:28
  • 林志玲「登G」前先拜師 遵古禮獻「束脩六禮」給蔡康永

    第一名模林志玲「登G」前,先拜未來的主持搭檔蔡康永為師!由蔡康永和林志玲主持的TVBS-G《學校沒教的事》(暫訂),即將於5月底首播,昨(7)日林志玲在參加蔡康永主持的《超級兩代電力公司》前,特地遵循古禮,帶來「束脩六禮」,拜蔡康永為師,原本被安排坐在龍椅上的蔡康永,則是不好意思一個人坐,硬把林志玲拉過來一起坐。
    2005/05/09 21:29
  • 家具展登場 上億美元龍椅助陣

    號稱今年規模最大的家具展,明天在台北世貿登場,要拉抬人氣、買氣,業者在現場展出了一張價值1億美元的清朝皇帝龍椅,光是請保全就花費上百萬元;另外還有百萬琥珀名床、進口名牌沙發等,這些家具雖然都相當高貴,不過廠商為了要拼業績,也推出家具限量搶購,折扣最低殺到4折。
    2004/06/2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