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急救 結果共9,667筆

  • 三芝男修樹「踩空」從2樓墜落 小腿慘遭欄杆刺穿鮮血直流

    這是一則發生在新北市三芝區的意外事故新聞報導。一名70歲的吳姓男子在自家二樓修剪樹木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高處墜落至一樓,導致小腿被欄杆刺穿,當場大量失血,情況危急。所幸在場友人立即報警求助,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將吳男從欄杆上脫困,並火速送醫急救。經過醫護人員的搶救,吳男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仍在醫院留院觀察中。 新聞中特別引述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陳志德的提醒,若民眾遇到類似穿刺傷時,應立即撥打119求援,且切勿隨意移動傷者或試圖拔除穿刺物,以免造成二次傷害,導致更嚴重的出血。這則新聞除了報導意外事故的經過,也傳達了正確的急救觀念,提醒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的正確處理方式。
    3小時前
  • 雨彈炸中台灣!彰化「郵差」送信遭路樹擊落 到院前死亡

    全台這兩日受到鋒面影響,開始下起大雨,今(26)日中午,在彰化縣芬園鄉傳出有一顆黃花風鈴木禁不住風雨,硬生生倒地,砸到一名45歲的孫姓郵差,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嚇壞不少用路人,救護人員將其緊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到院前身亡,目前彰化分局警方正在該出戒備,並且疏導交通,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快訊/下班注意!「民權西站」民眾落軌 北捷調整班距中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今(16)日下午4時51分發生旅客翻越月臺門跳入軌道事故,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一度採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雙連站至士林站已啟動公車接駁。台北捷運則於稍晚表示,該事件已於17時29分排除並恢復營運,調整班距中。
    2024/04/25 17:22
  • 快訊/4個月第6起!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自戕 頭部中彈不治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今(25)日中午12時許,37歲徐姓警員被發現頭部中彈、意識昏迷,倒臥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稍早仍宣告不治,這也是4個月以來第6起警職人員輕生案。
    2024/04/25 13:32
  • 遺愛人間!退伍老兵刺青「捐器官」 今摘除心肝腎助4人

    熱血退伍老兵朱永濟,時常在臉書發表愛國文章與軍旅生活。12日時工作暈倒OHCA送醫,急救時護理同仁發現後背刺有「捐血、捐髓、捐器官」,因病情不樂觀,家屬在得知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新店耕莘醫院於今(25)早上進行器官捐贈手術,耕莘醫院指出,朱先生捐贈心、肝、腎,心已經在捐贈後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另外肝臟、腎臟則會留在耕莘醫院,可以幫助4個人重獲新生。
    2024/04/25 12:14
  • 連日搶修新北環狀線!捷運局科長疑壓力過大 心肌梗塞過世

    花蓮自4月3日發生強震後,如今餘震不斷,新北市環狀線一度因鋼樑位移而停駛,進行連日修復,由於近期仍餘震不斷,新北捷運局也積極檢修。未料,新北捷運局工管科周姓科長疑似因為勞累、壓力大,昨天突心肌梗塞,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對此,新北捷運局今(23)日證實,周姓科長做事認真,曾獲得許多優良事蹟,聽聞不幸事件發生後,市長侯友宜今早已到殯儀館上香致意,並發放慰問金給家屬。
    2024/04/23 17:26
  • 「富凱大飯店」周邊封街 店家撤離急救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因為地震傾斜即將拆除,警方擴大封鎖街道,附近店家,全部被撤離,有的居民行李還來不及打包,先回去救貓,因為周邊是熱鬧商圈和市場,業者半夜接到通知,也忙著搶救生財器具,短期內恐怕無法做生意。
    2024/04/23 12:42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3 10:12
  • 難熬喪妻之痛!北市男車內昏迷 勇警破窗遭割傷忍痛CPR搶命

    台北市北投區男子阿哲(化名),因為愛妻離世,讓他傷心欲絕,無法承受喪偶之痛的他,日前帶著沉痛心情離家後,在車內意圖輕生,所幸被民眾發現後報案,及時救回一命;不料,被救回的阿哲過沒多久又搞消失,北投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又在車內發現二度輕生且陷入昏迷的阿哲,警員立即用警棍破窗搶救,過程中不慎遭玻璃割傷,但警員仍帶傷幫忙CPR急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4/04/22 10:56
  • 影音/陳文茜血尿險腎衰竭「急救回」 拄拐杖露面曝:不被絕望打敗!

    2024/04/22 09:40
  • 日麒麟啤酒廠爆工安意外 29歲男被「玉米澱粉活埋」身亡

    日本茨城縣取手市的麒麟啤酒工廠20日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9歲男子在進行儲存槽的維護作業時,被用來製作啤酒的玉米澱粉活埋。消防隊員將他緊急救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11:28
  • 警察慌了!8歲女童「心臟驟停」倒地 日正妹醫路過果敢救命

    一次巧合勇敢救回一命!日本一名44歲女醫師下班經過車站,未料,竟看到一位女童倒在地上,她迅速判斷出女童「心臟驟停」,立刻衝上前並使用AED進行搶救,成功救了女童。
    2024/04/20 18:05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2024/04/19 17:59
  • 高雄民宅氣爆!5旬獨居男「疑點燃3瓦斯桶」 1死4送醫慘況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某民宅在今(19)日凌晨0時1分左右,突然發生一起氣爆事故,已知造成1死4人送醫。根據警方初步瞭解,一名63年次的邱姓獨居男子,被認為疑是縱火嫌疑犯,但由於他目前也在醫院急救中,故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4/19 07:40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一穴治百病!中醫「萬能穴」神奇功效 按壓5秒迅速止痛

    最廣為人知的合谷穴,其實就是中醫的「萬能穴」,許多病痛都可以按合谷穴改善,像是頭痛、膝蓋痛、牙齒痛、喉嚨痛、經痛、拉肚子、流鼻水、鼻塞,連中風急救也都有效。
    2024/04/16 11:14
  • 男嬰洋洋「頭骨全碎」!父母控保母虐嬰 已裁定收押

    高雄一位媽媽控訴,5個月大的兒子洋洋,送去給保母照顧,三月四月都出現不明瘀青,4月10號寶寶更是吐奶全身癱軟,送醫急救醫師檢查,頭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現在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而保母已經被收押。
    2024/04/15 21:06
  • 30歲女歌手酒後猝逝! 屍檢今出爐公司證實死因「非輕生」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驚傳猝逝,享年30歲,突然的消息令歌迷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下面朝地倒在洗手台前,即使立刻CPR急救仍救不回她,今(15)日屍檢報告出爐,經紀公司證實死因非自殺或他殺,呼籲外界勿再散佈未經證實的謠言,同時也宣布將於17日舉行葬禮。
    2024/04/15 15:47
  • 朴寶藍酒醉摔在廁所地板! 「友人急救搶命無效」死亡現場長這樣

    韓國歌手朴寶藍2010年因歌唱選秀節目《Superstar K2》打開知名度,2014年則正式出道,最近還發行新歌〈已經開始想念你〉,沒想到驚傳她昨(11)日喝酒後猝逝的噩耗。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的狀態之下上廁所而摔倒,而且臉面朝下,死因並非輕生。
    2024/04/12 12:49
  • 愛心捐款已達6億 中低收入災民、租客急求補助金 4/11已開放

    花蓮受災戶中,許多租客關心無法領花蓮縣政府補助金,11日中午措施調整,租客可以持租賃證明書前往縣府領取,只是一開放卻只有少數人領用。
    2024/04/11 19:30
  • 「我不敢回家」近500起餘震,關注災民及兒童生活和身心 展望會動緊急救援 開設募款專戶

    「我不敢回家」近500起餘震,關注災民及兒童生活和身心 展望會動緊急救援 開設募款專戶
    2024/04/11 18:00
  • 國中妹「學校5樓墜亡」!疑遭陸師辱罵 家長心碎:都摔爛了

    中國大陸近日一起校園墜樓案引起關注,一名家長心碎控訴,稱女兒在學校被地理老師當眾辱罵、毆打後,獨自從5樓處墜落,即便校方迅速通報並陪同送醫急救,女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當地教育單位則出面回應,證實仍在調查中。
    2024/04/11 09:54
  • 嚇壞! 水泥預拌車、槽車碰撞路人險遭波及

    今天(10)早上8點多,桃園觀音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要從工廠駛出,在路口處與裝著牛奶的槽車,發生碰撞,當時旁邊還有路人經過,兩車撞擊擠壓,衝到人行道上,而這名男子彎腰縮在縫隙中,差點就被波及。
    2024/04/10 19:39
  • 路邊昏倒3次!新北女「心跳停8分鐘」 護理師跪地搶命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步行前往山佳火車站時,一路上昏倒3次,前兩次還能自己爬起來,最後一次則一動不動、倒在路邊。值得慶幸的是,這一切被一名路過的護理師目睹,馬上對女子實施急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中搶回一命。
    2024/04/10 14:01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