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高雄市長 結果共10,000筆

  • 不爽低收補助申請麻煩 電話恐嚇「砰砰陳其邁」弱勢男慘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今年1月2日接獲一通恐嚇電話,一名男子揚言要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砰砰」,黨部員工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尋線調查,在3小時之內就將73歲的李姓男子與吳姓妻子逮捕,據了解,李男因為對低收入戶的補助金額不滿,檢方認定兩人屬社會弱勢,並加上當時精神狀態不佳,另外被害人也不再追究,全案偵結不起訴。
    2024/03/15 15:33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TVBS民調/六都首長滿意度曝光!盧秀燕破6成 陳其邁稱霸綠營居次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顯示,在六都當中「中霸天」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第二名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名是首度列入民調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滿意度也有56%。第四名起依序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張善政。
    2024/03/12 15:47
  • TVBS民調/柯文哲滿意度「雪崩暴跌」 前10名都擠不進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前三名依序為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北市長蔣萬安;而大選前被視為聲量寵兒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此次卻僅位居第11名,滿意度大幅下滑17個百分點,不滿意比例56%、增加兩成五,是此次調查13位政治人物中的最高。
    2024/03/12 14:32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威脅「炸掉服務處」 王美惠遭勒索2千萬元

    繼新科立委黃捷之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信箱,今天(7)也收到一封「炸彈恐嚇信」,並假冒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威脅她,如果沒有匯款2千萬元,就會在她的服務處引爆炸彈。隨後,王美惠也立刻向警方報案,這也是一周內,立法院發生的第3起「炸彈威脅」。
    2024/03/07 19:53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殺去IU演唱會照網瘋傳笑歪!陳其邁嚇回3字 再曝震撼喜訊

    韓國女神IU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南韓大咖主持人劉在錫兌現承諾穿西裝到首爾場演唱會支持力挺。韓網照片曝光後,台灣網友全驚呆,直呼劉在錫戴口罩模樣,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意外釣出本尊留言。陳其邁今(5)日更在臉書震撼宣布拼盤演場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喜訊與陣容。
    2024/03/05 11:39
  • 驚爆管碧玲保官位「背後算計」!他曝內幕:她想選高雄市長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延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海委會、陸委會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滿「金門撞船案」報告名稱,將書面報告改成「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引發藍委不滿。媒體人董智森昨(3)日驚曝管碧玲想選高雄市長內幕。
    2024/03/04 11:42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陸船翻覆專報 海委會報告內容未提「碰撞」

    大陸漁船翻覆兩死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將在明(3)天,要求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人進行專案報告,但海委會不但自行更改報告標題為「取締」,6頁的報告內容也未提「碰撞」,挨批藐視國會,在野黨更質疑管碧玲,是在為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累積籌碼。
    2024/03/03 15:34
  • 2026高雄市長卡位戰!她搶頭香表態 陳其邁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被問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傳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他回應,民進黨內有很多人有志於參選市長,他們都很優秀,人選應由市民決定,「唯一不能參選的人就是我」。
    2024/03/01 17:39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售重劃地遭轟炒地 盧秀燕:錯誤數據批台中

    台中市府公開標售第13和14期重劃區抵費地,引發綠營連連攻擊,內政部長更直指會導致房價上漲,今天(28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內政部拿錯誤數據,說台中賣太多,但有道歉就好;不過蔡其昌說盧是賣土地巨人,蓋社宅侏儒,藍營立委也反擊,高雄市府狂賣都沒事,為何只管台中。
    2024/02/28 15:00
  •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02/28 10:37
  • 1.5萬隻小鴨落水!卡車直傾而下「送別小鴨」超壯觀畫面曝光

    2024高雄黃色小鴨展期將於明(25)日落下帷幕,今(24)日舉辦「港快跑鴨!」活動來歡送小鴨,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鳴笛之下,載滿15000隻的黃色小鴨從卡車傾洩而下,海域瞬間變成一片明黃,呈現壯觀的療癒景象,民眾也在岸邊為小鴨歡呼打氣,最先抵達終點的小鴨可獲得「高雄至東京的來回雙人機票」。陳其邁表示,未來這些小鴨將會送往偏鄉、原鄉校區的孩童,每人都可以獲得一隻。
    2024/02/24 18:48
  • 徐巧芯遭綠罵「又矮又醜」 蔣萬安力挺:非常漂亮、努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肢體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1日在Threads發文酸徐巧芯比黃捷矮、醜,事後還稱一個是事實、一個主觀認定,引爆輿論撻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幫忙聲援,徐巧芯非常認真、非常漂亮,以這種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格局矮、心態醜」。
    2024/02/22 12:31
  • 綠要盧備詢 蔣轟亂了套:那把王世堅還我

    民進黨立委出招要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立院備詢,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高雄市的辣椒粉食安問題應該也要比照辦理,更直言如果立委可以質詢地方首長,那王世堅也可以還給他,讓他留在議會就可以質詢行政院長了!
    2024/02/18 19:28
  • 高雄辣椒粉驗出致癌物 羅智強嗆:也叫陳其邁來立院備詢

    過年前台中市驗出台糖梅花肉片含有瘦肉精,引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前來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嗆要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社福衛環委員備詢。對此,藍委羅智強今(18)日質疑,以綠營的思維,近期高雄市也驗出辣椒粉還有致癌物,是否也要叫高雄市長陳其邁來立院備詢?
    2024/02/18 17:26
  • 外地遊客迷航大順路近30路口沒路牌 陳其邁說話了

    高雄輕軌全線通車後,有外地遊客要找路時發現,整條大順路,路牌幾乎都不見了,幾乎近30個路口,都沒有路牌,找路真的有困難,議員批評局處互推,行政失靈,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回應,局處之間協調不好,已經要求立即改善。
    2024/02/18 14:57
  • 真的有譜?陳其邁影片配樂「用泰勒絲歌曲」 網敲碗:是暗示嗎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如火如荼舉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締造全球現象級熱潮,不過亞洲只有東京與新加坡場次,讓不少台灣粉絲超扼腕,原本還有風聲說泰勒絲有望2月底在大巨蛋開唱,後來以時間太過緊湊為由告吹,不過在南台灣開唱的機率似乎露出曙光,高雄市長陳其邁更給出曖昧暗示,讓網友們十分興奮。
    2024/02/16 14:09
  • 韓國瑜新國會第一戰!郭正亮揪「1問題」立刻碰到:有影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市長職位退下後,低調4年再度崛起,成為新科立法院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近日表示,新的立法年度將面對許多重要議題,其中以6月核三即將到期的問題最為迫切,「這個問題立刻碰到,這是有影響的」。
    2024/02/16 09:10
  • 陳其邁小鴨影片放Taylor Swift配樂! 網友敲碗:要來了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情人節當天,在IG貼出一段黃色小鴨的影片,但底下留言卻突然歪樓,原來影片配樂,是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Lovestory」,也被粉絲敲碗說,難道有機會在高雄看到她開演唱會嗎,因此開工第一天,陳其邁也出面親自說明。
    2024/02/15 19:52
  • 2026藍台南高雄「定一尊」 綠派系爭搶接棒

    藍綠都開始備戰2026地方選舉,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任期都將屆滿,只是民進黨內派系多人想角逐,就像是賴清德的本命區,除了子弟兵林俊憲動作頻頻外,正國會的陳亭妃就喊話,要有初選制度,讓最強人選出線!
    2024/02/1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