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高雄市長 結果共10,000筆

  • 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陳其邁:拭目以待、定有驚喜

    10年前引發轟動的大型充氣作品「黃色小鴨」將重返高雄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拭目以待,一定會有驚喜」,過年期間往南走就對了,「要訂飯店、車票的要趕快訂」。
    2023/12/27 06:32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侯友宜證實!藍白破局後「親邀韓國瑜當副手」 因這理由被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侯友宜首度證實,在野整合宣告破局後,他就當面詢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否出任副手?但韓國瑜有自己的想法,侯對此表示尊重,也覺得韓由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領頭羊,是一件很棒的事。
    2023/12/26 22:31
  • 睽違10年黃色小鴨將回歸?陳其邁賣關子:過年來高雄就對了

    近日高雄多處景點出現神秘的黃色角落還有療癒黃光,包括愛河灣、崗山之眼等,引發話題,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是「黃色小鴨」要回歸高雄,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6)日受訪時神秘的表示,「準備好才能說,但過年期間到高雄往南走就對了」。
    2023/12/26 17:44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21:13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18:17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柯文哲曝副手本想找「辣個男人」 侯友宜嗆:應尊重吳欣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前往高雄舉辦柯粉、郭粉、韓粉「三粉」大造勢,透露曾找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而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
    2023/12/24 15:51
  • 被韓國瑜罵神經病!王義川回嗆他膝蓋走路:公認的耍寶天王

    國民黨昨(23)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其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狠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對此,王義川今日回嗆,韓國瑜過去當市長耍的寶還不夠嗎?「爬樹、用膝蓋走路,是大家公認的耍寶天王」,如今被耍寶天王說耍寶,真的啼笑皆非。
    2023/12/24 15:49
  • 比誰low!韓國瑜批他low 王義川:耍寶天王說我耍寶

    國民黨昨晚(12/23)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砲火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韓國瑜酸,綠營要搶救不分區排名14名的王義川,他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而王義川回擊,韓國瑜列藍營不分區第一,才是全台最low,也反嗆,耍寶天王還說人耍寶。
    2023/12/24 13:41
  •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2023/12/24 13:09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昔邀韓國瑜接市政顧問 柯文哲:若來副總統搭檔就他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今(23)日在高雄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舉辦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最近找過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曾找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
    2023/12/23 21:05
  • 藍營大老齊聚侯康造勢 韓國瑜開嗆「綠營這1人」:神經病嗎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場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2023/12/23 20:33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韓國瑜站台再發金句!讚江啟臣立院質詢像「敢講的喇叭」

    今(23)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台中東勢舉辦造勢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站台,輪到韓國瑜說話時,他提到江啟臣要當立委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當啞巴,另一個是當喇叭,看江啟臣在立法院質詢什麼都敢講,一定是喇叭。
    2023/12/23 17:56
  • 韓國瑜誇江啟臣「鼻子很大」厲不厲害? 江妻羞回7字

    2024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赴台中東勢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站台,助講時稱過去新聞局長王淺秋大讚江啟臣「鼻子特別大,是人中之龍」,並轉頭問一旁向江啟臣的妻子劉姿伶「厲不厲害?」,劉姿伶害羞地說「我是看他的才華」,引得現場民眾哄堂大笑。
    2023/12/23 16:46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南票北補、國會過半關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拚陸戰環島拼圖第二天來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嘉義。今首站到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領8位立委候選人登台,高喊高雄八仙過海,一席不能掉。賴清德除了陸續到場拼圖外,也一一針對該縣市所需開出支票要來實踐地方建設,黨內人士分析,比起全面性的政見,地方建設更讓民眾有感,綠營票倉一定要衝高票數,才能台灣贏得美。
    2023/12/22 21:40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1是我提議的」 趙少康:韓粉應該支持我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列為國民黨2024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篤定當選重返立法院,甚至傳出藍營有意讓韓角逐立法院長。然而先前傳出韓粉因不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可能出現分裂投票的情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0日)表示,是他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名韓當不分區第一名的,「韓粉應該支持我才對啊!」
    2023/12/20 19:27
  • 喊話韓粉 趙少康曝韓國瑜稱「大部分已歸隊」

    2024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受訪時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粉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粉絲高度重疊,只要韓國瑜站出來催票,相信有助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票,成為藍軍逆轉勝的重要關鍵。趙少康今(20)日再透露,他有跟韓國瑜提及韓粉未歸隊一事,韓強調「大部分歸隊」,仍有少數他也會注意。
    2023/12/20 14:32
  • 韓沒幫忙「爭取柯粉」 趙:我們溝通良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要爭取泛藍的柯粉歸隊,希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再努力一點,「目前還看不到他有任何動作」。對此,韓國瑜沒有多做回應,不過,趙少康則表示,自己有當面跟韓國瑜聊過這件事,兩人溝通沒問題!
    2023/12/20 14:27
  • 藍白共推立院正副院長? 韓國瑜、黃珊珊同場抽政黨號次引關注

    中選會今(20)日舉辦政黨不分區立委選舉號次抽籤,國民黨派出不分區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做為代表,最後抽到9號。由於民眾黨也派出同為不分區第一名的黃珊珊,兩人在抽籤會場上同台,外界也解讀,未來立法院正副院長代表是否已產生?對此,韓國瑜不鬆口,僅說「1223造勢當天一概說明。」
    2023/12/20 11:29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21:30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