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發佈時間:2024/03/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48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圖/翻攝 微微笑廣播網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以輕鬆話題聊天,但這內容有亮點。

前總統陳水扁:「我對妳的期待很高,我也在想未來有可能啦,這也不是隨便講講,快則2026,最慢在8年之後的2034年,妳是高雄市長最熱門的人選之一。」

談到一半陳水扁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因為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但正反評論似乎已經發酵。
 

立委(民)黃捷:「陳水扁總統對於我的問政表現給予肯定,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的可能性,因為我也覺得我現在是新科立委,真的有非常多東西要學,所以現在最重要的是,當個稱職的國會議員。」

黃捷聲量高,但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參選意願。

圖/TVBS

立委(民)許智傑:「不排除參選但是還沒決定啦。」

許智傑鬆口對於加入選戰也有想法,沒決定但會繼續努力,似乎不想把話說得太篤定。

不只他們,還有立委林岱樺、賴瑞隆都有意角逐。

距離選舉還有兩年,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綠營人士各個摩拳擦掌,早早做準備爭取地方支持。

 
圖/TVBS

不只高雄 誰要選新北市長,各個也摩拳擦掌,現任副市長劉和然,也被視為侯友宜的接班人,上廣播節目時說擔任過的職務,都不是他的人生規劃,因緣際會就答應,但當主持人繼續追問不排除參選2026?他首度鬆口還沒決定,下一任會由誰擔任,各黨開始就定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總統陳水扁#立委黃捷#高雄市長#2026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