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23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vs.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守護台灣護國有我。」

打出「護國我+1」,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鶯歌幫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造勢,自稱學姐拉近關係,還說在她身上看見她爸爸的身影。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他有一個追求完美的爸爸,好還要再更好,不容許缺陷一定要努力追求100分,巧慧有她爸爸衝衝衝的精神,但是又多了個水獺媽媽的細膩。」

 
稱讚蘇巧慧復刻蘇貞昌卻多了份溫柔,但蘇巧慧說這樣還不夠。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做,看到過去蘇貞昌鋪的老街很漂亮,但20年舊了我們要改變。」

搬出爸爸過去的政績,強調自己要再努力不斷更新,讓台下出現這樣的聲音。


民眾:「如果她要選市長也支持她啊。」

民眾:「未來再提升的話是最好的。」

鄉親力挺蘇巧慧之後可以接棒老爸,擴大服務挑戰新北市長,只不過想登大位可能得先過這一關。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不要拿我們公務人員,來當作競選的墊腳石。」
 

帶頭迎戰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被點名,可望代表藍營接棒侯友宜當市長,但也有聲音認為他比較年輕有活力。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建設不要分藍綠,但重點是中央地方要一條心。」

在國會征戰了不少議題,讓立委洪孟楷被視為藍營明日之星,隨著侯友宜去選總統,新北選民已經開始觀望市長這一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選戰#催票#民進黨#立委#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8

0.1310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