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失聯 結果共4,453筆

  • 2釣客失聯!漏夜搜索10小時 被大陸海警救起

    金門又接獲有釣客失蹤,17日早上11點多,2人到北碇島釣魚,疑似船隻油料耗盡,到了晚上家屬聯繫不到人趕緊報警,但因為濃霧壟罩,能見度不到200公尺,海巡一度無法搜救,利用強光跟在沿海不斷鳴笛找人,直到深夜霧散,搜索10個小時還是沒消息,還好隔天,家屬接到電話,2人被大陸海警救起,國台辦回應,釣客們已經打電話報平安,會盡快安排人船返回金門。
    16小時前
  • 2釣客失聯!漏夜搜索10小時 被大陸海警救起

    金門又接獲有釣客失蹤,17日早上11點多,2人到北碇島釣魚,疑似船隻油料耗盡,到了晚上家屬聯繫不到人趕緊報警,但因為濃霧壟罩,能見度不到200公尺,海巡一度無法搜救,利用強光跟在沿海不斷鳴笛找人,直到深夜霧散,搜索10個小時還是沒消息,還好隔天,家屬接到電話,2人被大陸海警救起,但怎麼返台也是問題。
    1天前
  • 有外傷!1歲女嬰疑遭虐母到案為失聯移工

    桃園一名1歲多女嬰是外籍移工子女,日前上吐下瀉,被媽媽的朋友帶到台北市的關愛之家,送醫後院方發現女嬰除了有外傷,還有脫水、體重不足等狀況,通報疑似兒虐,警方通知父母和照顧者到案釐清,發現她的媽媽在宜蘭工作,去年2月就被通報失聯。
    1天前
  • 北市接連2虐嬰案!疑染諾羅1死1重症 移工母竟失聯

    近日虐嬰案件引發國人關注,昨(16)日台北市又接獲2起虐嬰案件,據悉皆為外籍移工子女感染諾羅病毒後引發一名男嬰死亡及一名女嬰重症住院。對此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目前已確認女嬰生母身份,但她於去年2月後就失聯,因此目前無法確認相關案情。
    2024/03/17 13:21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中國4海警船又闖金門限制水域

    14日清晨6時許,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死亡、2人獲救,剩下的2人仍失聯中。今(16)日上午8時許,有4艘中國海警船行入金門禁限制海域,我方海巡發現後立刻派船前往,全程伴航驅離監控。
    2024/03/16 12:47
  • 特斯拉遭指「沒有成長」 今年股價已大跌32%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今年以來股價已下滑超過30%,包括富國銀行和瑞銀,都紛紛調降特斯拉投資評級,除了安全問題、電動車需求放緩,中國大陸品牌市占率也急起直追,特斯拉投資人認為這都要怪執行長馬斯克。一向我行我素的馬斯克,除了特斯拉,他創辦的太空公司SpaceX,週四則是成功把全球最大運載火箭「星艦」送上太空,不過在返回地球時爆炸失聯。
    2024/03/15 19:52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移民火星的希望!SpaceX星艦三度試射 首達「軌道速度」

    馬斯克的SpaceX,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間,第三度試射「星艦」飛行器,首度達到軌道速度,並且繞地球滑行。雖然在最後回到地球的階段,疑似解體失聯,但不管是馬斯克還是NASA,都說這次試射相當成功。
    2024/03/15 15:18
  • 陸船觸礁翻覆沉海底!海巡徹夜狂搜30小時仍有2人未尋獲

    金門附近海域昨(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死亡、2人獲救、2人失聯中。海巡署基於人道精神不放棄任何機會,持續派遣巡防艇漏夜搜救中。
    2024/03/15 11:00
  •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2024/03/14 23:15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金防部出動兩棲營潛水員搜救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稍早陸軍金防部表示,已出動兩棲營,由營長帶領4名潛水員協助搜救。
    2024/03/14 13:47
  • 金門外海陸船又翻!台海高度敏感之際 兩岸搜救船劃分責任區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
    2024/03/14 11:47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又有大陸漁船翻覆 船員金門海域落海2死2失蹤2尋獲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
    2024/03/14 10:48
  • 快訊/苗栗22歲工人鯉魚潭水庫「清淤」 離奇失蹤警消協尋中

    昨(13)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在不久後人卻不見蹤影,失聯當中,可能不慎落水,目前消防局搜救人員正進一步尋找中。
    2024/03/14 09:31
  • 驚喜現身!失聯3年「黑鳶紅K7」發報器掛胸前

    屏科大2021年繫放幼鳥「黑鳶紅K7」,替牠背部裝上發報器,方便日後追蹤,牠主要活動在新北貢寮、雙溪與福隆一帶,不過沒幾個月就失去訊號,時隔3年,在基隆海洋廣場再度現身,鳥友發現牠的發報器脫落,垂掛胸前,擔心影響覓食,還好牠狀態良好,研究團隊目前持續觀察,希望繩子自然脫落。
    2024/03/13 19:54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殘忍虐童人神共憤!北市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生父跑路失聯、生母服刑中、外婆無力撫養,由兒福聯盟委託劉姓保母照料,孰料,被照顧短短3個月時間竟慘遭凌虐致死,引爆眾怒,而關於「找保母」、「孩子是否有被好好對待」也成為父母們憂心的難題,對此,過來人分享觀察小孩反應最準,並建議最好別請24小時保母。
    2024/03/13 12:27
  • 蘇丹紅案津棧負責人李彥廷神隱遭拘提 律師提審獲「當庭釋放」

    涉及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日前80萬交保,今日3月12日傳出失聯,中午檢警將他拘提到案,李彥廷律師認為,逮捕過程中,只出示手機拘票照片,控訴是非法逮捕,向法院聲請提審,晚間9點多開庭,裁定李彥廷當庭釋放,離開前,也面對鏡頭還原逮捕過程。
    2024/03/12 23:24
  • 躲避蘇丹紅調查?津棧負責人一度失聯檢發拘票逮人

    檢方為了追查蘇丹紅,12日一早傳喚津棧的負責人李彥廷及他的大姨子,但兩人卻關機搞失聯,因此檢方也發出拘票,並在中午逮捕到李彥廷,而過程中也發現,被列被告的四人,還包括他的大姨子跟二嫂,而且他在第二次搜索前,甚至跟太太悄悄離婚,外界解讀疑似為了脫產。
    2024/03/12 19:03
  • 毒辣椒粉竄全台!津棧負責人交保後逃跑 白委:政府荒腔走板

    全台食品安全近日受到致癌物「蘇丹紅」威脅,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檢方9日聲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但今(12)日卻傳出李彥廷交保後失聯。民眾黨立委張啟楷痛批政府處理食安犯罪仍荒腔走板,並指出蘇丹紅事件已全面威脅飲食安全,並對台灣觀光美食聲譽產生重大影響,籲全體公民及立法委員對政府施壓,嚴格追究責任。
    2024/03/12 16:38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東協廣場開百人大型毒趴 清涼女子狼狽落網

    台中警方接獲線報,在東協廣場有人開大型毒趴,趕到現場有172人涉案,其中還有33人是失聯移工,警方光是要問訊,都得打開禮堂空間才夠大,接下來會先安排驗尿.採集毛髮,確定有多少人染毒。
    2024/03/12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