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失聯 結果共4,466筆

  • 才替晚安小雞喊冤!網紅阿鬧疑為共犯 「狼狽跪地上銬畫面」曝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中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4)日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他的網紅好友阿鬧護航稱「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怎料,昨晚間柬國媒體公布的逮捕畫面中,阿鬧也被上銬,疑似為共犯。
    2024/02/15 07:36
  • 搶過情人節?女護專生年初一外出失聯 警查出:中部找男友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護專生,大年初一跟家人說要外出跟朋友見面,沒想到晚上沒有回家還失聯,讓家長擔心遭到誘拐,急忙向警方通告失蹤協尋,而警方受理後才發現,原來女學生先到台中后里找男友,接著雙方又回到男友在高雄的租屋處,還好透過男友家長聯繫,讓女方在初五假期結束前,平安返家。
    2024/02/14 23:18
  • 「晚安小雞」柬埔寨涉3罪遭移送 我刑事局:尊重當地司法

    網紅「晚安小雞」12日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遭毆失聯,他昨天又自拍稱遭綁自逃。據悉,他已被柬國警方拘留、法辦;刑事局今天說,其涉散佈不實訊息,尊重當地司法。
    2024/02/14 16:40
  • 晚安小雞挨轟造假!網紅友哽咽 澄清2點: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3)日突開直播報平安。不過,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真實性遭質疑,還有人認為他是自導自演。對此,「晚安小雞」網紅好友阿鬧出面澄清,一度啜泣。為好友抱不平直呼,「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
    2024/02/14 14:25
  • 被私訊救晚安小雞!鳳梨不忍開嗆了 「為流量做腦缺事」

    在網路上以探險鬼屋、爭議地點走紅的「晚安小雞」,日前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進入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沒想到直播到一半被暴打中斷,連老婆都出來求助老公失聯,昨(13)日下午他開直播聲稱逃出,全身都是傷,錢都也都搶光,不過由於整起事件疑點重重,還被四叉貓抓包逃出地點旁邊都是渡假飯店,沒想到竟有網友私訊鳳梨,要他救晚安小雞,他不忍回嗆了。
    2024/02/14 10:38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反詐組織揭3驚人疑點 最慘下場曝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怎料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直至昨(13)日下午開直播聲稱已逃脫,但由於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全案疑點重重遭疑「自導自演」。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資深成員Sammy分析3大疑點,認為作假成分居多。
    2024/02/14 08:28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館長揪「4大疑點」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

    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的網紅「晚安小雞」,於12日晚間自稱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隔天下午才直播現身,透露自己成功脫險。不過事件遭到各界質疑真假,對此,「館長」陳之漢昨(13)晚直播時,也提及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毆打事件,更感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想當網紅有各式各樣的途徑,真的不要玩到這麼危險,或把自己弄得很奇怪。
    2024/02/14 08:06
  • 晚安小雞赴柬控遭襲 四叉貓質疑「恐作假」

    直播主「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後,一度失聯16小時,才又開直播表示自己逃出來了,但網紅四叉貓提出疑點,認為錢被搶光了,對方怎麼會把手機還他,加上比對直播背景,最初應該是在金水園區的工地拍攝,逃出來時,則在海灘渡假飯店附近,但第一時間卻沒求救。
    2024/02/13 23:26
  • 晚安小雞稱柬埔寨遇襲「斷訊又現身」 刑事局:家屬未報案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昨晚直播時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今天又自拍現身。刑事局今天指出,未接獲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已通報駐外聯絡官了解。
    2024/02/13 19:55
  • 失聯16小時現身! 晚安小雞稱「遭電擊搶劫」

    直播主「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疑似在直播過程中,被人襲擊隨後失聯,讓家人非常擔心,時隔16小時,他再度開直播,臉上有傷、衣服都破了,表示自己遭電擊棒凌虐,拿命去拚,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9:34
  • 晚安小雞疑在爛尾樓!在柬台人曝「滿佈監視器」:被揍正常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稱獨自前往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要帶大家看詐騙園區實際畫面,孰料,直播到一半竟被抓到、還被毆打,甚至一度失聯。今(13日)下午突開直播稱自己已逃出,畫面中可見其衣服已破裂,臉上及脖子皆有傷痕。然而,有身在柬埔寨工作的台人稱該地應是爛尾樓,且該地每個角落都有監視器,引起熱議。
    2024/02/13 18:51
  • 晚安小雞糗了!「街景比對」打臉 警方出手曝「真實所在地」

    網紅「晚安小雞」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今(13)日下午才直播表示,自己成功脫險。另一方面,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稍早指出,根據直播畫面細節觀察,對比掌握到「晚安小雞」目前所在位置,「他就在大馬路旁邊開直播而已,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警方對照原影片發現,應為柬埔寨希努哈克市「凱博園區」旁邊已廢棄的「金水園區」,遭毆打情節是否屬實,將與外交部相關單位深入調查。
    2024/02/13 18:42
  •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2024/02/13 17:50
  • 晚安小雞狼狽露臉「啜泣狂抖」 一票人不信:哪個傻逼逃跑開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潛入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豁出去要讓大家看看詐騙園區的樣貌,不過他潛入直播時被抓到,可聽見小雞被打時不斷哀嚎,直播畫面隨後中斷,隨後人也跟著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小雞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自己被人放走後趕快逃出,可見他臉上、脖子及手臂都有明顯傷痕,訴說經過時他不斷發抖,並坦言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7:42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昔售假發財金!晚安小雞闖「柬埔寨」下落不明 過往爭議一次看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以靈異地點、廢棄大樓等探險主題,吸引了不少的粉絲關注,但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今(13)日凌晨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證實,目前聯絡不到也找不到人,引起熱議。
    2024/02/13 13:12
  • 滑水道炸裂!瑞典最大遊樂園大火 已知12傷、1人失聯

    瑞典第二大城哥特堡(Gothenburg)利瑟貝里遊樂園(Liseberg amusement)一處興建中的水上樂園,今(13)日驚傳大火,至少12人受傷,1人失蹤。消息指出,水上樂園工地起火後,吞噬了正在建設的室外滑水道和相關設施。從影片可見,樂園設施爆炸不斷黑煙狂竄,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4/02/13 12:14
  • 晚安小雞柬埔寨失聯!疑直播遭毆 「牆面血痕」揭恐怖警訊

    知名探險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傳出遭毆失聯意外,傳聞目前人在柬埔寨的他,疑似因為闖入當地知名詐騙園區,遭持槍人員發現後痛毆倒地、直播畫面被切斷的同時,小雞的妻子也證實目前還聯絡不上他,感到相當憂心;粉絲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小雞在直播開場稱自己是在「找死」的說法實在是一語成讖、牆上的紅色油漆痕也讓人不寒而慄。
    2024/02/13 10:48
  • 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台網紅直播「遭毆失聯」 妻淚認生死不明

    以探訪靈異地點、廢棄大樓聞名的直播網紅「晚安小雞」驚傳出事,12日晚間線上開播、並透露自己人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引起熱烈討論,未料在帶粉絲潛入詐騙園區走動期間,竟疑似被犯罪人員發現,雖然一度嘗試逃跑、但在沒能成功的情況下被痛毆,掉落在旁的手機也將陣陣慘叫全錄下,最後的畫面則停留在一名身穿軍裝的人士、及倒地的小雞。對此,刑事局表示,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
    2024/02/13 07:54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小年夜」老翁入山埋葬狗狗卻失蹤 大年初一尋獲

    這個月8號小年夜當天,80歲的張姓老翁為了要埋葬死掉的狗狗,一人獨自走入自家的後山,不過隨即卻與家人失聯,隨即報請消防局協尋,基隆市消防局在連續搜救3天後,於今天10號下午尋獲到老翁,不過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目前基隆市警察局已派員到場處理了解中。
    2024/02/10 17:09
  • 小年夜獨自走上自家後山 基隆男失聯2天今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基隆1名張姓男子,前(8)日小年夜獨自到住家後山,不料卻徹夜未歸,家屬找不到人後急忙向警方報案,大批消防人員上山搜索,直到今日下午,警消人員終於尋獲張男,但其已明顯死亡,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10 16:33
  • 百萬網紅失聯3天找到了!「發不出年終」壓力大躲大馬海邊

    隨著農曆春節到來,各家公司的年終獎金也紛紛入帳,然而經營2家販賣手機店鋪的馬來西亞百萬網紅「Boss Mario」(原名楊文翔),卻在2日凌晨離奇失聯,72小時後已被平安找到;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他因為發不出獎金給22名員工,才選擇躲起來靜一靜。
    2024/02/10 12:09
  • 情傷妙齡女失聯!喊話「來世再報」嚇壞母 停車場內找到人

    台南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因感情受挫,在家中向母親透露輕生念頭,表示「來世再報父母恩」後隨即失聯,使得母親心急如焚,撥打近百通電話後均未回應,趕緊於深夜凌晨12時許急向警方報案。員警鎖定女子手機位置在南區後,立即六分局金華所協助擴大找尋,所幸於11小時內聯絡上林女,將其在隔日中午前順利送返家團圓。
    2024/02/09 17:53
  • 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過年一家人本該開心圍爐,沒想到竟因爭執憤而離家出走!桃園市埔子派出所昨(8)日小年夜接獲林姓女子報案,表示自己和丈夫起了口角,對方從下午離家後就失聯,因丈夫出門時身上只穿單薄衣物,就怕氣溫驟降又下雨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幫忙協尋。員警當下調閱監視器,鎖定丈夫行蹤後於周邊查找,終於在11點多尋獲,當時他坐在騎樓下不停顫抖,員警才出言關心他瞬間淚崩。雖然丈夫堅持不想回家,但在雨中已走了10小時、又餓又冷,警方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等情緒平復後暖心勸導,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2024/02/09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