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懸吊 結果共166筆

  • 福特「7代黑野馬」現身台灣街頭!V8心臟、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

    7代野馬Ford Mustang,繼去年「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0 V8車型,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黑馬」版本!兩款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2.3升渦輪增壓) 入門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
    2024/04/18 22:02
  • 在地人喊捷運汐東線「改單軌懸吊」!大票嚇壞:容易出事

    捷運汐止東湖線「要徑工程」自2023年開工,總路線長度達5.6公里,共設有6座車站,經費高達376.93億元。而有居民先前提議,可以比照日本做成「懸吊式單軌樣式」,不過想法遭大票網友否定,掀起討論。
    2024/02/16 16:05
  • 高雄恐怖工地鋼筋14樓掉落砸傷工人 勞工局開罰勒令停工

    高雄三民區得勝街一處工地今(31)日中午11時40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6歲黃姓工人因操作吊掛作業不慎,遭懸吊半空中的鋼筋砸傷,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後緊急趕赴現場,但黃男已意識不清,緊急送往高醫開刀搶救。事發後勞工局對工地勒令停工並開罰。
    2024/01/31 14:00
  • 土地公化身?家中天花板赫見「大量蛇皮懸吊」 網驚呼:要發財了

    太嚇人!一位民眾崩潰上網求救,日前掀開自家天花板赫見蛇皮,更誇張的還在後頭,沒想到竟愈清愈多,甚至裝滿整個垃圾袋,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超可怕」、「夭壽!是在田野或者郊區嗎?」
    2023/12/11 18:18
  • 比亞迪進軍人民幣百萬豪車 旗下「超跑平台」首曝光

    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進軍純電動超跑市場,推出"仰望U9"、預估售價約莫在新台幣500萬上下,在這次廣州車展公開展示,號稱透過智慧懸吊系統,就算輪胎爆胎還是能高速前進,引起各國電動車大廠關注。
    2023/11/22 11:48
  • 非P圖!美夫婦懸吊90公尺 瀑布上空「極限野餐」 

    美國一對夫妻熱愛挑戰極限,以在懸崖邊牽手親吻等大膽照片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兩人來到巴西遊玩,決定在「瀑布上空」野餐,只見他們用纜線吊掛桌椅,接著在90公尺高空中悠哉吃飯;由於周圍毫無遮蔽,稍有意外就一命嗚呼,15分鐘的體驗引來網友一片驚呼,表示光看影片就腿軟。
    2023/09/11 18:10
  • 中尉自縊於軍中樹下!高大成曝3關鍵 家屬崩潰怒控「被逼的」

    本月5日,服役於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被發現吊死在榕樹下,軍方認定係自殺,家屬對此強烈質疑,堅稱死因不單純;知名法醫高大成受訪時指出,是否自殺?除了軍方據以認定的懸吊高度,還必須檢視繩結的皮屑殘留、頸部勒痕樣態,以及體內是否有殘留物作為判斷。
    2023/09/07 08:18
  • 搭載V8引擎!保時捷小改Cayenne售價曝 接單破1千5百張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小改」的Porsche Cayenne改款新車,在今日(8月25日)以維持預接單時期的369萬相同價格正式上市開賣。之所以會被稱作「史上最大規模小改」,小改Cayenne雖然外觀上只有小幅度修飾而已,但其實新車已經矩陣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且內裝經過相當大幅度的數位化改革;與此同時動力方面也「Upsizing」讓Cayenne S就搭載了V8動力,更不用說4D底盤控制跟PASM主動懸吊Porshce Taiwan都一並奉上讓車主們不用再選配。雖然比起改款前車價更高,但憑藉著更完備的產品競爭力,據了解已經吸引國內超過1,500位準車主下單,成績比起2018年三代Cayenne首度登台的1,000張預接單更為出色!
    2023/08/25 20:47
  • 難過!台電外包工人突「懸吊電線桿」 同事救下送醫仍不治

    今(2)日,上午9點25分,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柯姓男子為台電外包商工作人員,其在現場維修時,突然意識不清,嚇壞同事,趕緊通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柯男已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08/02 17:04
  • 用盡生命在亮!號誌僅剩綠燈懸一線 萬人點讚:堅守崗位

    近期高溫炎熱,有民眾捕捉到在雲林縣的某處防汛道路上,有個紅綠燈僅剩下綠燈,而且還是被裡面的線路懸吊著,民眾看傻眼並稱:「盡責的紅綠燈」,還以為是太熱融化了,據了解,該處紅綠燈疑似是被車撞導致毀損,後續公所人員說明,該號誌周圍為自來水公司在做工程,而號誌為雲林縣警局所維護,若有接獲民眾反映,將會協助通報給相關單位。
    2023/07/07 18:09
  • 太極武術吸客!武當山要把小旅行推向在地旅居

    疫情解封讓中國大陸民眾,不論是國內旅行或者出國觀光,意願與人次都大幅上升。例如泰國,今年以來接待的陸客人次就已經破百萬,而中國境內的名山大川,也迎來爆量遊客。武當山今年前4個月的遊客,就比疫情前的2019年還高出2成以上,當地更希望透過太極武術與道教哲學,吸引更到當地的人,從短期參拜走向長期修行,把原本的小旅行,推向在地旅居。
    2023/05/30 19:57
  • 浩子錄影爆突發狀況! 「這部位出事」敬業硬撐:都沒人發現

    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HiHi導覽先生》剛迎來第二季,就傳出主持人鬧失蹤。李霈瑜在節目開錄前突然找不到浩子,才發現他為了節目效果,已被懸吊在半空中,忍不住出聲:「我在這裡!」
    2023/04/29 06:49
  • 好大的鳥啊!倒掛金鉤纏瓜棚 竟是二級保育大冠鷲

    一隻大冠鷲,在新北市金山區的農田絲瓜棚,經歷了一場生死歷險。這隻二級保育類猛禽被細繩緊緊纏繞,不斷掙扎後,絲瓜藤的細繩,越纏越緊,最後大冠鷲只能用倒掛金鉤的姿勢,懸吊在在棚架下,動彈不得。
    2023/03/04 20:00
  • Toyota RAV4 GR Sport來了 歐洲報價151.6萬起

    Toyota終於為2022全球最暢銷休旅車RAV4,推出性能風十足的GR SPort版本了!此次登場的RAV4 GR Sport屬於歐規車型,從內到外換上濃濃Gazoo Racing賽道風格的動感扮相之外,底盤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帶給駕駛更運動化的感受;動力方面一次提供2.5升Hybrid與2.5升PHEV兩種油電動力給消費者選擇,分別開價47,000歐元(約151.6萬新台幣)與55,500歐元(約179萬新台幣)。不知道未來RAV4 GR Sport會不會隨著RAV4 Adventure的前例,未來也登陸台灣市場呢?
    2023/02/07 19:57
  • 電動車比油車重 英工程師:機械停車恐難承重

    電動車愈來愈受歡迎,但由於所配裝的電池,和懸吊系統,可能導致車體較重,英國結構工程師示警,若是停放立體式機械停車位,電動車恐怕有限重問題,台灣目前機械式停車格,承重2公噸,專家表示,電動車最佳的限重範圍,最好是2.5到3公噸,呼籲車主停放之前,先留意限重,以免造成坍塌以外。
    2022/12/27 16:05
  • 特斯拉左前懸吊「掉螺絲」 車主:開國道就悲劇

    有特斯拉車主日前上路時,覺得車子轉向怪怪的,當下聯絡線上客服,被告知是胎壓過低,要他去輪胎行打氣,沒想到處理完,倒車時車輛卡死在路中間,一檢查才發現是,左前輪的懸吊螺絲鬆脫,車主慶幸當下不是開在國道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12/12 20:25
  • 影音/搞怪男懸吊詭異人頭惡整!女同事「對到眼」尖叫逃離

    2022/12/07 10:04
  • 高市總圖新「亮」點 新灣花園燈光氣氛再升級

    高雄市立圖書館以「館中有樹、樹中有館」的懸吊綠建築吸引全國民眾目光,隨著承億酒店進駐,特別邀請世界級照明設計師賴雨農所率領的十聿照明設計公司,進行總館頂樓燈光調整,更加感受到光之饗宴,休憩環境再升級。
    2022/10/21 18:03
  • 國慶不平安!國道近6小時16起車禍 千萬法拉利追撞現場曝

    2022年國慶連續假期,雖然是許多新人結婚宴客的好日子,但在10月10日收假日當天,高速公路卻也發生多起車禍事故,其中在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至三義交流道路段,從中午過後到下午5時許,不到6個小時就發生16起交通意外,包括一輛要價1,838萬元的Ferrari F12berlinetta在溪湖交流道北上匝道口追撞Ford Focus,造成右前輪懸吊受損趴地。
    2022/10/12 09:44
  • 歡慶雙十表演超精彩! 橘色惡魔、勇鷹高教機一次看

    雙十國慶大會10日上午9點登場,本次大會共分成「序幕暖場」、「國慶大會」及「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總統蔡英文將依慣例發表國慶談話之外,本次同樣安排國軍戰機衝場、懸吊巨幅國旗,更首度安排馬祖、左營軍港塔江艦三地連線演唱國歌;而表演階段,為慶祝台日友情50週年,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演出。
    2022/10/10 13:32
  • 恐怖!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狂砸」 土木技師估:懸吊系統恐出問題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在這次地震當中,天花板骨牌式的大量掉落,畫面相當驚人。土木技師表示,這類天花板使用的是懸吊式輕鋼架系統,估計可能是地震來襲,先垂直後左右的震動,導致整體結構出問題。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經要承包商負責,相關的詳細原因,還得再查,但這回的天花板震落,恐怕已經震出了許多安全結構的疑慮。
    2022/09/21 22:59
  • 沖繩少年5樓失手墜地亡 朋友竟「圍觀攝影」沒人救

    20日。沖繩縣沖繩市的飯店傳出一起墜樓事件,一名17歲少年從5樓陽台墜落,不幸身亡。日媒採訪關係人士後發現,少年墜落當下,身旁其實有朋友在場,但他們看到少年緊攀著陽台外側欄杆,懸吊在半空中時,不但沒有出手相救,還拿出手機拍攝影片,發出嘲笑聲。
    2022/08/24 16:36
  • 鐵道局8天2度出包!懸鋼吊掛撞圍籬 害區間車擦撞

    南鐵地下化工程,18日中午11點半左右,在台南往保安路段,懸吊鋼梁時,撞破緊鄰鐵軌的圍籬,導致台鐵區間車煞車不及,發生擦撞,雖然沒人傷亡,也立即停工調查,但繼「鳴日號」後,鐵道局在8天內兩度施工意外,也讓交通部長震怒,要求調查嚴懲。
    2022/06/18 20:07
  • 門、窗縫也能瞄! 憲兵狙擊「轉槍面射擊」

    負責中台灣城市防衛的憲兵203指揮部,近期實施狙擊鑑測,釋出的影片中看到,轉槍面90度射擊,和懸吊射擊等等高難度動作,前憲特教官解釋,這都是要訓練射手穩定度,在城鎮戰中就算射界狹小,也能精準狙殺。
    2022/04/30 19:10
  • SUV讓小孩易暈車?還是駕駛問題 網友兩派論點引熱議

    暈車是許多駕駛的惡夢,通常開車的人自己都不會暈,但乘客暈車的話就會讓駕駛相當無奈,而近日有位網友在PTT上抱怨開休旅車竟然被小孩反應會暈車,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休旅車的關係,詢問如果換回轎車的話狀況會不會改善,有些人就表示休旅車高重心肯定會有影響,而且原Po的車輛又是RAV4,可能較軟的懸吊設定也有關係,但有老司機就表示其實暈車跟駕駛的開車習慣有關,休旅車只是讓體感更明顯,因此改善駕駛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2022/03/12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