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旋風/台灣行第4天 卡卡記者會秀親和力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卡卡旋風襲台第4天,在完成了台中的演唱會之後,她今天在台北下榻的酒店舉行中外記者會,今天的卡卡相當難得走淑女優雅路線,整場記者會也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包括讓卡卡坐在龍椅上,架式十足,而接下來卡卡的下一站,要前往新加坡繼續她的亞洲宣傳行程,預計在今天10點搭乘私人飛機,從台灣出發。

主持人聶雲:「我的天。」

台灣行第4天的公開活動,Lady Gaga選擇穿了一件黑色典雅的洋裝現身,手上拎的包,頭上別的山茶花,通通在向雙C名牌致敬,唱片公司還特地替她量身打造龍椅,襯托西洋天后地位。西洋歌手Lady Gaga:「我有聽說(台灣的)食物很美味,真的很美味,我很喜歡在亞洲旅行,我每個星期都要去做瑜珈去維持身材,就是因為吃了太多麵食。」

來台灣吃了麵,哪個麵說不出來,持續搞神秘,唱片公司送禮物,搞笑插曲意外不斷。主持人:「哇,妳有在練身體。」

畫框太重,伸出玉手幫忙搬。主持人:「對台灣有甚麼印象?」Lady Gaga:「讓你可以…喔喔喔。」主持人:「我拿到了。」

記者會開到一半,名牌包包掉在地上,卡卡忍不住笑了出來。Lady Gaga:「小怪獸們。」

跟燈籠合照,還不忘擺個怪獸的招牌手勢,卡卡收禮物開心,聽到90歲的燈籠師傅吳敦厚來到現場,還親自走下台跟老師傅合照,親和力十足。

禮物除了聖旨,還有特地打造的燈籠,上頭畫的是「卡卡仙女」,別出心裁,而整場記者會坐在龍椅上老神在在,女神架式十足。Lady Gaga:「我絕對會在亞洲巡迴演出,我承諾。」

晚了40分鐘現身,記者會20分鐘結束,吸引了海內外將近上百家媒體採訪,Lady Gaga下一站飛向新加坡繼續亞洲的宣傳行程,在台灣留下「明年再見」,這樣的答案讓粉絲開心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41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