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即食牛肉麵經濟熱 台灣發燒


發佈時間:2016/06/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0:18

【行銷特輯】
台灣即食麵市場吹起精品風,由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廚師—阿桂師親自監造「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今(6/28)假台北101 (7-11台金門市)限量上市。開賣當日首位消費者除可享用由阿桂師現場親自料理麵點之外,前五位消費者也可獲得在門市佈置店中店中的龍椅獨享餐點,及格格服侍用餐的帝王級服務,首位消費者也表示在一早七點多門市開賣前就趕來現場排隊,現場擠破頭為了就是搶先品嘗這一碗全台最高價位的精品牛肉麵,而實際品嘗後也驚為天人,料好味美用料實在;而牛肉麵饕客迷同時也是美女作家主播—林書煒也為了搶先品嘗這碗牛肉麵界的夢幻逸品,親自前來到場品評,分享她與先生經常旅遊、品嘗世界各地美食,但每每讓他們魂縈夢牽並推薦國外友人享用的台灣道地美食還是牛肉麵這一味,現場並與阿桂師一同試手藝,平時不下廚的書煒也同樣輕輕鬆鬆完成一道美味料理。
自從上市訊息曝光後,民眾不斷親至7-11台金門市詢問,為的就是想要搶購這碗突破消費者想像的精品級牛肉即食麵,就連在101大樓上班的白領上班族也打卡瘋轉PO產品相關訊息,並且爭相走告朋友們一同來品嚐這款美味的牛肉即食麵,現已造成業界中最新的精品潮流。

 
精品牛肉麵 兩萬多小時嘔心瀝血之作 每頭牛僅取1%
「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細心選用每頭牛僅有1%的特選部位腱肉,以四川古法"火巴"燒工法結合法式高湯技法烹煮,湯底層次豐富、香韻環繞。在歷經近兩萬小時的苦心研發與內部重重口味測試挑剔考驗下,終於得以成功推出,且立刻列入許多牛肉麵老饕必嚐鮮的口袋名單;據內部消息透露:「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所使用的牛肉不但品質卓越且價格不斐,當初阿桂師提出堅持使用這塊精品級的牛腱肉時,還引發不少內部熱烈的關注討論,不過,為了創造出市場上沒有的精品即食麵,最後還是選擇阿桂師的堅持打造出這碗「滿漢御品"火巴"燒牛肉麵」。
阿桂師在開賣活動現場特別為消費者及來賓釋疑;詮釋"火巴"燒牛肉麵的「"火巴"」所代表的真義-其實ㄆㄚ是四川話意指食物熟透而柔軟之意;阿桂師表示:當初在開發之初就以此古式料理技術融入現代工藝秘製而成。每一碗滿漢御品裡各有一包"火巴"燒牛肉料理包、濃縮高湯包、蔬菜包、秘製酸菜包、辣味秘笈包,可加入500cc的熱水烹煮或直接沖泡,最完美的沖泡時間建議以4分30秒為基準;除此之外,滿漢御品的高湯不是普通的高湯包,是使用源自四川的古式料理技術慢火熬煮,選用牛大骨與牛肉長時間精緻料理,並融合法式高湯技法,結合特選九種複方香辛料長時間熬製而成;並強調這次滿漢御品將"火巴"燒牛肉麵當作一道料理來看待,並非一般傳統市售速食麵,他本身花了很大心力在研發這道料理,並利用先進的工法、技術將所有的配方進化,將美味完整封存下來。
非油炸波浪麵專利技術 兼顧滑溜感與咬感
這一碗售價248元的限量頂級御用麵,完全突破、改變消費者對即食麵的既有想像。麵體採用專利非油炸華麗波浪麵體,麵寬6mm,麵身設計中厚邊薄,中央扎實具咬勁,周圍以波浪造型吸咐湯汁,實現兼具嚼勁與滑順的華麗口感。在開幕活動消費並現場試吃的前五名消費者都表示這碗即食麵完全顛覆了一般人對速食麵的既有印象,即使當天排隊時間超久,但能搶先購得這碗限量"火巴"燒牛肉麵絕對福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泡麵#林書煒#台北101#開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63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