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坐「木雕龍椅」:位子太大了!


發佈時間:2006/08/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參觀三義木雕街,店家邀她坐上超氣派的大木雕椅,這張木雕椅搭配著一面威武不凡的神龍屏風,有人認為這是張龍椅,但呂副總統只說這張大龍椅坐起來很舒服,不敢久坐就連忙起身,倒是民眾爭先恐後,都要試試呂秀蓮坐過的龍椅。

被店家邀請坐上超氣派的大木雕椅,副總統呂秀蓮脫口而出這麼一句話。

副總統呂秀蓮:「這個很舒服耶!」

這座木雕家具,其實價值不斐,光是檜木桌就要30萬,副總統坐的這張椅子,材質是大陸雲杉,扶手靠背一體成形,也要20萬,至於後頭以珍貴台灣檜木雕刻的屏風,一座30萬,配上精雕的神龍搶珠畫面,在場人士都說是飛龍在天是龍椅,龍椅過去是皇帝所坐的大位,每個人都想問問呂秀蓮坐上大位的感覺。

呂秀蓮:「老闆啊,來來坐,哈!」

副總統巧妙轉移話題,不敢久坐,30秒左右的時間就起身離開,不過這張被呂副總統坐過的大椅子消息一傳開,許多遊客紛紛也來湊熱鬧,象徵權利地位的大椅子坐上去是什麼感覺,瞧,無輪男女老少,一坐上去,就大剌剌靠在椅背上直說舒服過癮,相較副總統雙手始終放在膝上,椅子只坐7分滿的謹慎,看的出來副總統也很清楚,在將近6成贊成他繼位總統的民調氣氛下,她這一坐如果顯得太忘形,一定引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59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