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養病 結果共199筆

  • 美報告:北韓疑會改造基因「產生化武器」 政治犯慘淪白老鼠

    美國國務院近日發布一份北韓報告,指平壤當局有能力透過基因改造,研發用於軍事目的生化武器,且正在為生化戰爭培養病毒和細菌,預備拿來向敵軍傳播天花與炭疽菌等。過去也有脫北者聲稱,政治犯被當白老鼠做病毒實驗。
    2024/04/17 14:34
  • 女警請病假遭刁難「裝病」…就醫檢查竟罹癌 海山分局回應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黃姓所長,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遭PO文指控,指稱所內1名女警因身體不適想請假,卻被他刁難、還要求須找人代班,甚至認為女警在「裝病」,結果女警檢查後竟是「癌末」,經開刀接受治療後現休假養病中。海山分局今日出面回應,表示黃姓所長雖然准予病假,但要求落實代理人制度,未具同理心,已嚴正告誡。
    2024/03/25 14:20
  • 林俊傑成都重病開唱! 途中上救護車「噴霧治療」粉絲看哭

    歌王林俊傑驚傳在大陸成都演唱會中途身體不適,緊急上救護車治療,畫面曝光後粉絲相當心疼,而他仍在養病中,希望周末杭州開演前能好起來。
    2024/03/15 12:08
  • 指揮巨擘小澤征爾「4疾纏身」連年開刀 病榻親睹妻兒爭30億遺產

    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於今(2024)年新春期間傳出過世,享壽88歲,震撼世界各地的樂迷,然而他晚年除了身患白內障、食道癌等疾病而選擇在家養病以外,更讓人傷心的是,他的膝下子女卻因30億元日幣(約6.4億元新台幣)的遺產爭吵不休,讓臥病在床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們貪婪的面貌,也讓小澤征爾的友人看不下去。
    2024/02/15 12:23
  • 單身未婚「領養病童16年」!性感女神親揭原因超催淚

    張慧儀現年53歲,1992年參加馬來西亞怡保區華裔小姐,獲得冠軍,過去曾被封為90年代的性感女神,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張慧儀不僅漂亮還有一顆善心,她於2006年在北京領養了一個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男孩,16年來她盡心盡力扶養他長大,視如己出,還曾一度淡出演藝圈,但隨著兒子越來越大,張慧儀也有了逐漸復工的跡象。
    2023/12/27 19:01
  • 鄭欣宜「傳憂鬱復發」消失9個月 發兒時合照憶亡母:常夢見你

    自今年3月紅館開演唱會後,鄭欣宜疑因憂鬱症復發,在螢光幕前消失,社交平台最後更新已是4月底,Joyce經紀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 的確是病了,正在養病。」近日欣宜終於更新了IG,發了2個關於配音工作的貼文後,聖誕節凌晨她又分享一張小時候與肥姐沈殿霞的合照,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5 14:33
  • 31歲正妹女星不敵病魔! 過世前9天最後留言曝光:勿忘我

    日本女星井川瑠音曾演出電影《東京復仇者》,只是沒想到經紀公司今(1)天透露她已經養病好陣子,而且最終不敵病魔,11月18日過世,享年31歲。過世前9天,井川瑠音還曾在推特上發文,說謝謝大家還記得自己的存在,會努力讓大家記得自己的。
    2023/12/01 13:07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昔演《天龍八部》走紅!女星「罹恐慌症」消失多年 最新病況曝

    現年34歲的台灣女星王雅慧致力於武俠電視劇,曾出演大師金庸所創作的《鹿鼎記》和《天龍八部》,更在後者飾演主角虛竹日思夜想的銀川公主(夢姑),因亮眼外型廣獲青睞。不過,她近年因受恐慌症所苦,放棄大陸市場,至今回台療養4年,病況也隨之曝光。
    2023/11/23 16:41
  • 29歲演員罹罕病!震撼宣布12月退圈 沒有療法:身體逐漸動不了

    29歲的日本演員島崎晉之介曾與仲間由紀惠共演日劇《戀愛尼特族~忘記了的戀愛開始方法》、日綜《幸福!窮女孩》等,目前主要以舞台劇演員身分活躍,雖然手邊目前還有演出,沒想到他昨(14)日在推特上透露罹患了「漸進性疾病」,因此宣布12月要退出演藝圈。
    2023/11/15 11:18
  • 70歲陳盈潔保外就醫「手腳被綁住」 激動淚崩親自回應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緊急保外就醫,目前人在榮總治療。昨(3)晚許常德去醫院探望她,感傷表示陳盈潔因養病因素,因此手腳被綁住,同時也轉達了陳盈潔想和粉絲說的話。
    2023/11/04 13:35
  •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2023/10/28 13:17
  • 賣掉10億豪宅!好萊塢巨星「罹失語症」病情惡化 近況曝光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女兒路莫威利(Rumer Willis)於2022年3月在IG發布爸爸因罹患失語症飽受折磨,經過一年多之後,在25日首次露面,模樣相當憔悴,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也證實他的病情日益惡化,甚至「無法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在惡化」,近況令人心酸。據外媒報導,布魯斯威利目前住在洛杉磯,價值980萬美元(約台幣3.1億)的豪宅中養病,另外,他近幾年賣掉了不少房地產,包含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紐約州和比佛利山莊的房地產。
    2023/09/27 16:04
  • 罹失語症首露面!布魯斯威利「顏面轉變」曝光 愛妻哽咽:病情在惡化

    68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令親朋好友們痛徹心扉,而布魯斯也因疾病退居幕後,但大批狗仔卻不斷試圖打攪,惹怒愛妻艾瑪(Emma Heming Willis)要求媒體給他們保持距離,好讓布魯斯安穩養病。在愛妻告知外界罹病後,布魯斯在25日首次露面,老態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3/09/27 11:09
  • TANK再爆「視線模糊」!消失10年返歌壇 中斷錄影自責吐心聲

    以《專屬天使》、《三國戀》等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卻因為必須靜心養病而淡出演藝圈近10年的歌手TANK(呂建忠),日前登上熱播陸綜《時光音樂會》,罕見提起過去這段時間消失的真正原因,也自責透露其實在稍早錄影期間,眾人仍在寒暄交流時自己就因為呼吸困難、視線模糊等不適症狀,不得不中斷錄影獨自到旁邊休息,坦言真的很不想為了自己麻煩大家。
    2023/09/11 09:20
  • 還在復健!林志穎「車禍」事隔1年 罕曝心聲:身體不像自己的

    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近期受邀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他今(17)日難得公開提及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1年前發生的事,那也是我人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遇到的。」  
    2023/08/17 13:57
  • 和家馨自爆臥床4年養病「已摘子宮」 靠輸血救回一命:像活死人

    52歲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18日久違現身螢光幕前,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和老公何豪傑一同接受媒體聯訪。和家馨說,其實今(2023)年2月做了子宮摘除手術,因為長了子宮肌瘤,經期一來就會大量出血,因此血色素一度降到3,過去4年深受病痛折磨,還臥床養病,讓她苦不堪言。
    2023/07/19 07:14
  • 李玟養病仍心繫這件事! 生前「最後一篇貼文」曝光

    歌壇天后李玟前陣子才剛動腿部手術出院,就在外界以為她在積極復健,即將與粉絲見面之際,今(5)日卻傳出噩耗,稍早她的姊姊李思林在臉書證實,表示李玟受抑鬱症所苦,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後於5日離世,享年48歲,消息震撼演藝圈。
    2023/07/05 22:47
  • 打噴嚏太用力!他驚「感覺腦袋爆裂」 下秒狂噴血塊昏死

    打噴嚏用力過猛小心出事!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打噴嚏而引發出血性中風,不僅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動了3次手術,甚至其後耗費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養病,且由於男子罹患的是先天性的「動靜脈畸形(Arteriovenous malformation)」,因此也象徵他往後餘生無法再從事激烈運動,對此男子也坦言,這次突發的意外真的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軌跡。
    2023/05/08 16:24
  • 台式下午茶 有情臭豆讓你辣到飆淚

    來一點台式下午茶,彰化市一攤老字號臭豆腐,開了17年。一開始老闆失業,跟太太一起學臭豆腐,兩人到處試吃,吃了50家,再自己動手,試做了1800塊給親友吃,一直到朋友說可以開店了。現在爸爸中風養病,兒子接手跟媽媽一起擺攤,已經擁有大批粉絲,還有特製3級辣醬,歡迎愛吃辣的來挑戰。
    2023/04/14 15:27
  • 演唱會急喊卡!國寶級歌手癌症復發「全面停工」 盼能回歸歌壇

    日本國寶級女歌手大橋純子2018年發現罹患食道癌和乳癌,同年7月切除左邊乳房,經過1年治療,宣布抗癌成功立刻回歸歌壇,豈料,今(23)日官方網站突然宣布大橋純子因為食道癌復發,為了專心養病不得不全面暫停演藝活動,痛心表示「希望能再次回到舞台上唱歌」。
    2023/03/23 23:18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健康亮紅燈,他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及助聽器,更賣了4棟房產養病,目前除有外籍看護阿英照顧,還有和他情同手足的紀寶如關懷。日前他在紀寶如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帕金森氏症是不可逆的神經退化疾病,只能透過復建及藥物減緩惡化速度,紀寶如說,有請復能師到府替他治療,舉凡走路、說話都得練,甚至還得拉舌頭。
    2023/03/01 11:24
  • 販毒被攻堅…毒鴛鴦狗急想跳樓 遭吳敦義前隨扈一人一手拉回

    高雄一名吳姓藥頭,把爸媽生前養病的房子當作販毒據點,因地點位在國小附近,被附近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發現,吳嫌每次讓藥腳進屋買毒,鐵門只會開一小縫讓對方「鑽狗洞」,相當難抓,曾任副總統隨扈的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胡斌,決定親自帶隊,趁藥腳買毒離開,強鑽門縫、衝上樓,把準備跳樓逃跑的吳姓藥頭與其林姓女友,一手抓一人壓制,隊員扣得相關證物,將一行人依法送辦。
    2023/01/0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