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被攻堅…毒鴛鴦狗急想跳樓 遭吳敦義前隨扈一人一手拉回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1:59
毒鴛鴦急跳樓,吳敦義隨扈一手抓一人。(圖/TVBS)
毒鴛鴦急跳樓,吳敦義隨扈一手抓一人。(圖/TVBS)

高雄一名吳姓藥頭,把爸媽生前養病的房子當作販毒據點,因地點位在國小附近,被附近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發現,吳嫌每次讓藥腳進屋買毒,鐵門只會開一小縫讓對方「鑽狗洞」,相當難抓,曾任副總統隨扈的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胡斌,決定親自帶隊,趁藥腳買毒離開,強鑽門縫、衝上樓,把準備跳樓逃跑的吳姓藥頭與其林姓女友,一手抓一人壓制,隊員扣得相關證物,將一行人依法送辦。
 
高雄市刑大偵七隊,日前接獲民眾線報,稱林園某國小附近的民宅,疑似專做毒品交易,員警到場勘查地形發現,附近巷弄狹窄,車子開不進去,無法躲在車上跟監,且該民宅的吳姓藥頭,每次放藥腳進屋買藥,只用遙控鐵門開大約50公分的小縫,讓藥腳鑽狗洞進門,確認人進去,再馬上把鐵門關上,即使員警確認犯行,也很難進屋攻堅。

 
 
吳嫌開狗洞交易毒品。(圖/TVBS)

吳嫌想跳樓被拉下來。(圖/TVBS)

曾任前副總統吳敦義隨扈的偵七隊長胡斌,3日中午親自帶隊,見一名毒蟲入屋,大批員警隨即到鐵門邊守候,果不其然,10多分鐘後,鐵門又打開,一名藥腳準備探頭離開,胡斌直接強鑽入屋,把毒蟲撂倒,隨即起身衝上樓藥抓吳姓藥頭。當下吳嫌和林姓女友,還在二樓施打海洛因,聽到警察進屋,趕緊拔開針頭,將毒從二樓陽台丟入防火巷。
 
毒品被丟下樓。(圖/TVBS)

 
胡斌上樓看到吳嫌,站在陽台女兒牆上意圖跳樓逃跑,便伸手將其拉下,再伸另一手再緊抓林女,讓後來跟上的隊員把2人上銬。據了解,該屋是吳嫌的姐姐,買來讓爸媽養病用,父母親過世後,被弟弟吳嫌拿來當作販毒據點,與女友打藥、賣毒。事後警方再循線逮捕3名藥腳,訊後將吳嫌等6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隨扈#高雄市刑大#高雄#毒品#林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