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0:50
林松義去年4月進行眼皮割除手術,今年將2度開刀。(圖/黃城碩攝)
林松義去年4月進行眼皮割除手術,今年將2度開刀。(圖/黃城碩攝)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更多新聞: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林松義近來深受眼皮下垂所擾。(圖/黃城碩攝)

林松義年輕時曾動過整形手術,眼部周圍拉過皮,但年事已高的他眼皮下垂,導致他視力大受影響,也讓他情緒低落。雖然已於去(2022)年4月開刀割除部分眼皮,但術後不到1年,再度出現眼皮下垂的窘境,讓林松義相當困擾。
 
紀寶如表示,先前林松義進行的是眼科手術,這次將讓他進行整形外科手術,或許成效會較好,卻也坦言「我怕太殘忍,但真的影響了他的視力,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術後恢復至少要1個月,加上他年紀也大了。」因近期優質生命協會活動較多,她表示預計4、5月再進行,更盼望有愛心的整形外科醫生能協助。

 
紀寶如(右)指出林松義的左眼皮仍是下垂狀況,將繼續為他安排手術。(圖/黃城碩攝)

林松義這些年為了治病,陸續賣掉4棟房產,生活過得並不算太好,但紀寶如透露,如今還有人持續伸手向他求救、討金援,圈內圈外都有,「我在這裡也求求一些人,他已經夠苦了,他還要分擔別人的苦,他承受不了!」
 
更多新聞:82歲秀場天王賣4房籌醫藥費! 「鬆口在跑路」晚年近況曝光

紀寶如(右)相當心疼林松義的遭遇。(圖/黃城碩攝)

在紀寶如眼裡,林松義是個心很軟的哥哥,「他現在的日子只能說可以過,哥哥年輕時賺的錢,拿去投資生意失敗了,他雖然不富裕,但有人來求他、求幫助,他沒辦法給人家,心裡都會很難過,還會睡不著。」
 
紀寶如也說,雖然資深藝人不好過,但長者有基本的尊嚴,「他有他被敬重的地方,這跟經濟是兩回事,經濟不好,不表示他心裡沒有夢想。」問及支撐他走到現在的人事物,林松義表示是紀寶如還有看護阿英,「我不曉得要用什麼詞句表達我的想法。」他也感謝紀寶如前陣子幫助他圓夢,錄製音樂綜藝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更盼望能繼續唱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松義#房產#帕金森氏症#養病#紀寶如#割眼皮#手術#瘦皮猴#秀場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