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2:20
丟丟妹睽違5個月開直播。(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睽違5個月開直播。(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靠賣海鮮、牛肉,在臉書上闖出一片天,每每的訂單量都爆表,甚至吸引不少藝人同框合作,幫忙叫賣專輯都有很棒的成績。日前她和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順利恢復單身 ,3日晚間她突然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這是她睽違5個月之後,首度在直播中現身,坦承有點生疏、扭捏。

更多新聞:《玩很大》驚悚關卡超逼人!女星當場嚇暈「抱頭痛哭」畫面曝

 

丟丟妹睽違5個月終於在社群平台開直播,才剛開就吸引上萬名粉絲朝聖,她也在直播中鬆口對於離婚的心情,「不要亂結婚,夫妻的感情只有我跟他知道,一個婚姻的結束,一定有原因,雙方都要檢討!」

丟丟妹坦言很久沒直播了,有點小害羞。(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過去不少人對於她婚變的傳言眾說紛紜,有人說她捲款逃走、養小狼狗等等,對此丟丟妹也在直播中澄清:「各式各樣的傳言我都有聽過,這種東西講出來會傷害到人,真相只有當事人明白,不要以訛傳訛,這些傳言變人家飯後的笑柄,很受傷!」

 
更多新聞:博恩首度攻蛋「最貴票要10萬」!限量4盤子席藏彩蛋 挑戰世界舞台

丟丟妹熬過低潮,重新開始直播事業。(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除了在直播中澄清沒有外遇、沒有整形,談到離婚的原因,她則說:「我跟老公怎麼相處,就是我跟他的事情,我也不想要攻擊,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家醜不要外揚,婚姻沒有誰對誰錯,過去就過去了,我比較在乎的是自己的名聲。」

更多新聞:謝依霖意外撞見「謝金燕手機秘密」崩潰! 逼人內容首度被公開

丟丟妹和王心正宣告離婚。(圖/翻攝自TVBS、樓頂揪樓下臉書)

事實上,丟丟妹自從跟前夫王心正拆夥後,重新創了「樓頂揪樓下」臉書粉絲專業分享新的近況,除了有跟爸爸合體拍片外,先前還曾到市場拍攝實境叫賣影片,引發熱烈迴響,可見她「直播天后」的功力沒有因為低潮而退步,反而是用另一種方式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李明珊#直播#樓頂揪樓下#離婚#小狼狗#捲款逃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