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作家婆媳相處妙招「不熟最好」 淡定拒絕長輩要求:連裝都不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05:55
鄭弘儀(右起)、宅女小紅、朱姐在節目談與公婆相處之道。(圖/沒大沒小の喇吉歐提供)
鄭弘儀(右起)、宅女小紅、朱姐在節目談與公婆相處之道。(圖/沒大沒小の喇吉歐提供)

由鄭弘儀、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全新企劃推出「女人學堂」。首集邀請人稱「媳婦界燈塔」的宅女小紅暢聊與公婆相處之道,她表示婆婆很難將媳婦視為女兒看待。此外,她也提出男人懶散絕大多是女人養出來,告誡女性朋友「男生就是要被訓練」,鄭弘儀笑說:「男生神經大條,有問題就直說,我們不是妳們肚子裡的蛔蟲。」

更多新聞:《玩很大》驚悚關卡超逼人!女星當場嚇暈「抱頭痛哭」畫面曝

 

宅女小紅在節目中勸阻朱姐千萬不要結婚,因爲男人在結婚後的性格會變得相當懶散,「身旁結婚的女性朋友也跟我一樣身有同感,先生婚前哪裡都順路,婚後要他來載你就理由一堆」。宅女小紅跟朱姐轉向問鄭弘儀是否也這樣,鄭弘儀笑回:「我不會,因為我婚前就很懶。」

宅女小紅(中)認為跟婆婆之間保持距離是王道。(圖/沒大沒小の喇吉歐提供)

宅女小紅與先生結婚10年,鄭弘儀問她結婚這麼久,雖然不常回公婆家,每次回去是否還會像剛嫁過去一樣,會「裝模作樣」呢?宅女小紅回:「沒有,不裝了!」她提出「不熟就不會有婆媳問題」的理論,「我不跟公婆交惡,最好的的辦法就是不要太熟,因為熟才會有不合或是看不慣的地方」。

 
更多新聞:博恩首度攻蛋「最貴票要10萬」!限量4盤子席藏彩蛋 挑戰世界舞台

鄭弘儀。(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接著,鄭弘儀繼續問宅女小紅,若公婆若提出要求,不想理會該如何回應?她說這個很簡單,「用禮貌且溫柔堅定的語氣拒絕,因為妳不委屈,就不會勉強順從而對公婆產生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沒大沒小の喇吉歐#鄭弘儀#朱姐#Podcast#婆媳問題#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5

0.1205

0.335